FB宣傳用-自身職場開運  

啊!工作卡卡,運勢普普煩死了!職場潛規則真的好難熬,能力明明沒比人家差,偏偏待遇就是上不去?在充滿競爭的職場上,誰不希望工作順利,付出多少得到多少,獲得實質報酬,可惜老闆總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加薪高升之路遙遙無期……

越想越悶,想擺脫職場苦悶,臻觀璽世有辦法!助你了解下個月工作運勢,看是適合步步為營找尋適當時機,或是放手一搏衝鋒陷陣,教你把握絕佳機會做對的事,將工作能力好好發揮,讓主管對你刮目相看,運途自然步步高升!

STEP1:按【讚】加入臻觀璽世粉絲團!

STEP2:針對此活動訊息【留言+分享】(留言:下個月工作運勢如何!)

STEP3:進入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63260133909484/

STEP4:將所需資料寄到 macfate@gmail.com,ex:林誠宥 男 國曆72年12月5日,標題:下個月工作運勢如何

STEP5:李實倉老師會在活動訊息上直接回覆您!(個人隱私部分將刪除)

活動時間:前58名或國曆5/16 23:00截止

PS.一個臉書帳號限一位,按讚分享加留言,問下個月工作運勢如何,請把握機會多多參與,為您輕鬆開創工作新格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