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宣傳用-6月健康hold得住  

★身體健康哪裡要注意?
★身體健康掌握好,職場、家庭Hold得住!

職場、家庭兩頭燒,鋼鐵人也快要撐不住!身體健康變成人生中最重要的財富資產,可打拼事業、照顧家庭不可怠惰,多苦的工作也得咬牙繼續做下去,導致無暇進行健康管理,身體變差、腦筋變鈍一一找上門……明明正值壯年該是充滿精力好好衝刺的時候,千萬不要讓自己因為疏忽而渾身是病!

越想越無力,雖然明白健康的重要,但工作還是得做,加班、出差也一樣不少……眉頭不要再緊緊皺著,臻觀璽世提早為你預防,提醒你要多留意身體可能出現的狀況,盡早警覺,養精蓄銳,才能開創人生另一高峰!

請依照以下步驟參加活動,第二次以上請從STEP2開始
STEP1:按【讚】加入臻觀璽世粉絲團!

STEP2:針對此活動訊息【分享+留言】(留言:身體健康哪裡要注意!)

STEP3:進入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48828011983911/

STEP4:將所需資料寄到 macfate@gmail.com,ex:林誠宥 男 國曆72年12月5日,標題:身體健康哪裡要注意!職業:美容理髮師

STEP5:李實倉老師會在活動訊息上直接回覆您!(個人隱私部分將刪除)

活動時間:前58名或國曆6/16 23:00截止

PS.a一個臉書帳號限一位,按讚分享加留言,問身體健康哪裡要注意,請把握機會多多參與,為您提高警覺,預防保健!

b.參加者❀按讚+留言+分享至個人FB頁面❀,活動結束後隨機抽一位幸運兒,即可獲得臻觀璽世精美贈品(含開光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