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令名稱

符令用法及功能敘述

避竊符

社會不景氣,小偷越來越多,家宅附近人家頻頻遭竊
擔心下一個就輪到你家!此符可鎖住個人財產,讓財產安全

此道符一天只能制成3道,經過16道古法並請神派兵將協助,並擇日擇時及搭配最適合您的日子完成!!效力極強且長達一年,在此期限內你可以再讀書時特別容易吸收

 

避竊符的用法: 

一式三道,寫上資料後,準備三果、福德金,到境內福德正神廟、地方主廟求拜,請求神明助你留住錢財、財物

避竊符的作用:

防止財產外流、遭竊!易可用在博弈用途(防他人詐財、詐賭)

適用範圍:

1.防止身上所帶之錢財流失或者遭竊
2.旅行、遠行、出差,或必須離家多天,怕家中財物遭竊
3. 居住的地方治安差,小偷常常光顧
4.賭博、打牌,常常贏的錢,又輸回去(用賭博符可以搭配此符,效力更佳)

符令使用方式

符令使用注意事項

請收到避竊符之後,按照老師所附上的使用小叮嚀及使用流程將避竊符按照流程燒化或放置在身上或按放在辦公室的開運容器中 及可發揮效力! 如果不會使用或怕弄錯,可以直接預約老師的時間,老師會一張一張教妳!如有使用上.效力上問題,請不要客氣的盡量詢問,讓您一切順心且徹底解決您的問題,Yahoo!即時通macfateli@yahoo.com.tw,諮詢信箱macfateli@gmail.com

1.請勿將符令在廁所直接取出或見光,這是唯一禁忌! 其他如經過內衣下.不小心跨過.不小心坐在底下,只要心存敬意請不用擔心退神!
2.若為放至於枕下或屁股下,請勿必以紅包為外袋!
3.女性<那個來>時,請小心再換洗完後再接觸'裝著符令的容器!
4.請誠心尊重符令,符令為主事神明派兵將幫您處理事情,並讓您順利.度過難關的幫手,只要誠心尊重,實現的速度會非常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