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令名稱

符令用法及功能敘述

五雷護身旺運符

五雷就是五個雷公火雷、山雷、水雷、風雷、土雷,玉皇大帝所派鎮守五方的雷公!防止邪靈侵害,用再個人身上,激旺個人體內木.火.土.金.水五行,強化個人運勢,並且鎮守四面八方防止小人陷害

此道符一天只能制成1組3張,經過16道古法並請神派兵將協助,並擇日擇時及搭配最適合您的日子完成


五雷護身旺運符的用法

置身,持咒49天

五雷護身旺運符的作用

每個人一生,不可能每年都是好年,年年都是過年,有起有落有高有低,好運的時候衝鋒陷陣都不必擔心,但當運平時..我們除了保護自己不受侵害外,我們也希望能夠將低落的運勢拉起,隨然不能像是大運年那般,但也可以讓此年過的不錯,這就是五雷護身旺運符的效力,激旺您個人運勢,並解防止他人侵害,如果有人犯妳....他就倒霉了!這張符令,是老師每次出門看地哩,都一定會先置身並持咒的,以護身防侵害 

適用範圍:

1.激旺個人運勢
2.防止小人陷害,並且讓他受到逞罰!

符令使用方式

符令使用注意事項

請收到五雷護身旺運符之後,按照老師所附上的使用小叮嚀及使用流程將五雷護身旺運符按照流程燒化或放置在身上或按放在辦公室的開運容器中 及可發揮效力! 如果不會使用或怕弄錯,可以直接預約老師的時間,老師會一張一張教妳!如有使用上.效力上問題,請不要客氣的盡量詢問,讓您一切順心且徹底解決您的問題,Yahoo!即時通macfateli@yahoo.com.tw,諮詢信箱macfateli@gmail.com

1.請勿將符令在廁所直接取出或見光,這是唯一禁忌! 其他如經過內衣下.不小心跨過.不小心坐在底下,只要心存敬意請不用擔心退神!
2.若為放至於枕下或屁股下,請勿必以紅包為外袋!
3.女性<那個來>時,請小心再換洗完後再接觸'裝著符令的容器!
4.請誠心尊重符令,符令為主事神明派兵將幫您處理事情,並讓您順利.度過難關的幫手,只要誠心尊重,實現的速度會非常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