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閭仙派-玄光上人 親編,今日分享子(鼠)

一、運勢
2 0 1 3年有些變動,是轉變、動盪、劫破之年。諸如調職、離職、留職停薪、失業等等之變動。雖不是個好年,但自己要能掌控、凡事不要怕變動,要面對變動應付難關。上天有好生之德,今年有吉星高照,貴人扶持,遇困難亦能逢凶化吉。

二、事業
開拓新的領域,可以往貴人方﹝西方﹞尋找新的客戶、工作場所,開展新的事業、新的工作、新的市場。新的一年,要有理想的準備,迎接新的變化。主動做一些變動、佈置、更新、座位調整、工作調配、公司部門重組,或是改變產品包裝,研發新產品,調整銷售網,盡亮往貴人方﹝西方﹞發展。若不能適應變動、變化,而只想平穩,安定生活,動力不足,衝勁不夠,軟弱無能,得過且過,好逸惡勞。很可能在變動時期,束手無策,或者不知所措,這樣,就會錯失良機。

三、財運
對於投機、投資、財經、股票等,有起落風險,所以不宜投機、投資,但可以買領股息的股票。在財務、金錢上必要保持腦精清醒,提防劫破。注意與朋友、同事、同學、合作夥伴間的借貸關係。有問題或困難時,可請運勢比你強的長輩、長官協助解決,不宜自己出面而誤事。

四、感情
感情變動是值得高興的,有貴人助力、變動可增家情趣,此情趣容易互相接受,增進彼此的感情或結婚。

五、身體
要注意腸胃、腎臟、膀胱、排泄系統的保健。平時多注意飲食及食物新鮮,今年有食物過敏之症。不宜吃生冷食物,尤其少吃生魚片,可減去麻煩,老人家要注意前列腺之症。今年不宜探病。不宜參加喪禮,不宜吃喪事實物。

六、行運
鼠五行屬水、顏色為黑色,水賴金生、金方位為西方、顏色為白色,屬鼠之人2 0 1 3行運西方、西邊、西路為貴人方,或頭朝西邊睡、常吸換西邊之氣,多穿參有黑色或白色衣服『佳』。行事往貴人方,事半功倍,包括談感情、健身、買彩劵。亦可配戴十二生肖吉祥物「猴、龍」來增加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