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閭仙派-玄光上人 親編,今日分享丑(牛)

一、運勢
2 0 1 3年屬牛之人與蛇、雞今年正好是三合,運勢好,有升官、升職、揚名、考運、開創、桃花、顯貴等佳運,有意氣風發,春風得意之象。今年有利於創業,陞遷,選舉,考運(對於任何考試都有吉星幫助,所以無論是在學學生或升官、升職的公務員,可以利用今年的吉星)雖然有吉星相隨。但求學的同學或要參加公職考試的人,不可單憑運勢好。更需要加倍努力用心讀書,才能考取好成績。

二、事業

能轉換工作開創新局面,領薪之人、工作受肯定、有升職機運。當官之人、能力受到肯定、有升遷機會。新的事業展開之時,亦有可能由領薪變成老闆,或是職員升官。有獨當一面的機會。從事服務社會大眾行業,會受到鼓勵,能得到掌聲與讚揚。本年利科名,利功名、利從政,這是一個好的機遇。只要以社會大眾的利益為出發點,必能取得可喜的成績。今年不可居功自傲,要提防小人害,防是非、紛爭、口舌、謡言的困擾。要盡量止住是非謡言,不宜意氣用事,要冷靜、依法辦事,以事論事、不要以人論事。

三、財運

男性朋友,利於賺女性的錢,從事女性所需日用品生意,如女性化妝品、時裝、內衣、胸罩等等,或從事娛樂、歡場事業賺錢較輕鬆。今年女朋友、妻子是貴人,能助你得財。但得提防財物、金錢上的騙局,注意與朋友、同事、同學間的借貸關係。要提防小人,提防合夥人的設計,防財物、官非、興訟,今年在財物、理財上要小心,步步為營、潔身自愛,不取非義之財恐惹官非。從事大眾媒介、演藝、出版、文學、藝術、創作者,要注意聲譽,少說話容易因言語而惹是非。

四、感情
桃花旺,魅力佳,感情生活十分豐盛。社交場合上受到歡迎。才幹得到別人的肯定、讚賞,異性的青睞。已婚有家室之人,男性會有財色之運,慎防三角關係。適婚年齡的人、正值桃花旺,是結婚的好年,結婚後會很浪漫,溫馨、恩愛。未婚之人桃花盛開、有異性緣,會有對象,會有一見鍾情的事件發生,不妨多留意你身邊的
同事、同學、鄰居或早已經認識的異性朋友。

五、身體
宜注意胃部保健、內分泌失調之症。女性朋友,宜注意乳房之症,安排做健康檢查是有必要。

六、行運

牛五行屬土、顏色為黃色,土方位為中方、顏色為黃色,屬牛之人2 0 1 3行運中方(中部)中正路為貴人方,頭可朝南邊睡、常吸換南邊之氣,多穿參有黃色衣服『佳』。行事往貴人方,事半功倍,包括談感情、健身、買彩劵。可配戴十二生肖吉祥物「蛇、雞」來增加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