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久好久中終於有時間發表文章,老師來告訴大家一下這次的活動過程

這次小健來到台中大里李家 等3家陽宅~第一天他故意安排的比較近,比較不會"挫"

他一走進那條街,就聽到狗叫聲四起,他擔心的要死,想說會不會出去第一天就要陣亡了...

可是這時老師有交過他一招沒始出來,就是去看他人陽宅的時候

要觀察週遭環境,這樣連羅盤都不用拿出來就可以嚇死人

如果整條巷弄都養狗的話,百分之百常遭小偷,因為都被嚇怕了

只好大家都養狗來當警報器,這隨便論隨便中~~~



再來小健就開始觀察拍攝週遭地形~~

老師的理氣法,一進市區公寓

看的就是形家(房子的外型跟週遭環境)跟嶠星(可以把氣流阻擋或是加強的建築物)

形家還是有其準確度跟應驗性,所以一定也要看及拍照!

然後就開始拿出MAC卜屋陽宅醫院(剛剛突然想到成立的新部門)的必備工具

有雷射測距儀+羅盤+三腳架+文公尺+五雷護身旺運符(放口袋,避免被煞到)+照相機跟筆記本



開始從外面測量完屋子納氣的方向後

開始量屋內的內局及來路,這些都是要回來幫這位大里李小姐做規劃的!

最後一定要登頂插旗子..不是,是登上頂樓再看完360度的環近

因為陽宅不是只有看本身坐向,還要看其他建築物形成的一個人工擋氣屏障(這就叫做嶠星)



以前人是看山,現在市區都是看建築物,如果房子納氣好

但經過嶠星迴風轉氣後的所進的氣又是衰氣,那也沒用

這時必須把這邊的窗戶關起來不收氣即可,但要發覺哪邊開哪邊不開窗,這就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囉!!

之後小健就把老師所需資料冒著被狗咬的風險,一一帶回

噗.......助理真辛苦...哈哈哈!(MAC老師有經過這段過程,現在想起來換他去受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