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AC經營無名後,受到大家的熱烈迴響,MAC也都加緊趕工來幫大家解決疑問

不過前一陣子健康檢查後,發現了我居然肝指數爆高

快到往生的階段(健康檢查的業務講的),讓MAC嚇了好幾跳

難道我追求神之"神之雫"的道路是錯的嗎??--我承認我愛喝紅酒

健康寶寶的我居然身體變差,所以讓我下定決心來養肝

肝要怎麼養??餵他豬肝.牛肝.還是鵝肝~~~都錯!!

當你的肝不好的時候,連帶的胃.肺.都會走弱

當你覺得其他地方出問題時,就嚴重啦~~~~

所以要好好保護這國人前三大死因的發難器官

那要怎麼養呢??要從"腎"開始,不管男生女生,腎在生理上都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喔!!

前幾天再自我進修時,我家兩老在看"娘家"這部連續劇

剛好瞄到劇中有一位角色叫"雙喜",他再業是賣藥的時後就有講到一段對腎功能的描述

"腎水足,精神就好,盰也會好.,頭髮會茂盛,小孩吃了長的好,功課進步;女生吃了,婦女病也會變少,男生

吃了,保證讓你另一半明天叫不敢"(台語,這是大概描述,MAC沒把他背起來,編劇請別介意)

但這對腎這個器官作了大部分功能的描述,在五行之中,腎屬水,肝屬木(不懂就看"肝胃能"那篇)

木要長的高大,需要適當的水分及陽光滋潤,水分指的就是腎氣

陽光指的就是你要讓他休息及有時間吸收身體養分

常常看到網友們熬夜,不僅對肝有很大的負擔,且對腎也有很不好的影響!!

因為肝會持續跟腎要水份,當你持續操你的肝,也是持續操你的腎

當肝已經不行了或有一些警訊出來,腎跟胃的毛病也會慢慢浮現喔!

所以網友們~~~不,男性朋友們,你知道了厚.....就算對你的肝不好,也不要虧待你的腎喔

PS:MAC不是賣藥的,衛生署不要找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