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淺談三魂七魄及個人個性的改變!



發覺一些網友對於靈異的事情也滿有興趣的,我也講解一下人魂魄組成及構造
 
人的組成分為三魂跟七魄及肉身,用最簡易的方式來解釋的方式 
肉身就是無敵鐵金剛,七魄就是機身中在連結一切的神經系統,三魂就是柯國隆了 



一個肉身要怎麼表現自我,皆看三魂(意識)的指揮,七魄(神經系統)就會開始運作 
使肉身去動作!但每個個體本身能操控的範圍還是有限 
像是你就不能命令妳的心臟停掉,如同無敵鐵金剛沒有自爆按鈕一般! 


而每個人的發展歷程,再14歲之前魂魄都滿聽長上及權威的話,也容易接受朔造 
但一到了14歲-18歲,開始會真正的發展出自我,也不太接受朔造 
這個時候MAC老師也強烈建議家長要讓小孩自由發展,不要壓迫 
因為一壓制小孩的自我發展,讓他很聽話維維諾諾,最後只會有一個結果 
就是把他叛逆爆發期往後延,延到什麼時候不知道,但此人不管命再好 

一定會變成"奴才命",只會聽話行事沒有自己主見的人!
 
這段時間強烈建議讓小孩自己去碰壁,去嘗試,絕對不要壓制他的想法及創意! 
之後到老死之前,大多都會依照14-18歲間所發展的人格特質去行事!

 
也有例外的狀況,就是會迅速改變一個人的個性! 
1.跳樓 
2.被車撞到飛起來 
3.被水淹到失去意識 
以上幾個狀況都是整各在意外或過度驚慌的狀況下"騰空" 
六秒就好,騰空六秒鐘就會改變妳一生了! 


 
當人騰空時,魂魄無法自主,魂的部分有短暫的時間會離開你身體 
這時候必定都會有其他的魂會進入或霸佔妳的意識,從此徹底改變!否則要改一個人的個性一定要六年! 
這大家如果要實驗,不要真的作,因為一定會弄出人命來!
 
可以再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你可以測試三魂七魄的存在 
妳一起床還不太有意識的情況下,以最快的速度仰起來 
會有兩種狀況,速度夠快的情況下,你會看到自己的身體還在躺,此時一定要快點躺回去 



因為在家中還好,不然再外面很容易會有一些奇怪的東西會進去,你個性會開始變的怪怪的! 
第二種狀況,就是MAC以身試法那次!妳一起床,再渾渾噩噩的情況,穿上穿過褲子,給他訂下去 
就會知道了!因為那時魂魄並未都完整的回到肉身中,訂的時候特別容易訂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