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出自聖嚴法師,聽的懂的人,我相信一切事都難不倒!


MAC常常遇到欠了好幾千萬幾億的客戶


常常聽到的不出以下幾句:

1. 我不想活了!


2. 老師我明天打算要去跳河!


3. 我已經不知道活著有什麼意義!



朋友阿~~"好願再人間"絕對不要把命看的那麼不值錢

連自己的命都不重視時,只會讓我想拿靈龜從妳頭上敲下去,希望能敲醒妳的希望

雖然只是想一想沒敲過,但真的是讓平常脾氣很好的老師也發火

MAC的作事方式別人看起來很大膽

但我一切的前提都是"如果不會死就做"

因為你必須正視妳的價值,你必須覺得你很值錢很厲害

妳才會得到別人的認同!這前提沒做到,還隨便梭哈自己的命



那真的是把"好願在人間"變成"好願在地獄"了!

只要凡是敢嘗試敢去做,認同自身價值,你會發現所有的希望機會就在你身邊!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