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日:戊子年 己未月 己未日 國曆 97 年 7 月 18 日 月破:丑 日沖:丑 日空:子丑

問卜者: OO O 27歲
地址 :台北............................
請示:我國曆97年底之前,是否交的到女朋友

本卦: 坤 宮 澤天央 卦
六獸 六親 六爻 支神 世應 月氣 日運 空破 掛身 伏神   六親 六爻 支神 變運 空破
勾陳 兄 〃 未   旺 養                  
朱雀 孫 — 酉 世 相 冠   辰              
青龍 財 — 亥   死 養                  
玄武 兄 — 辰   旺 養                  
白虎 鬼 — 寅 應 囚 墓     巳父休衰            
騰蛇 財 — 子   死 養 空                 
筆頭有神能開運,硯內無舟可渡人
日羊刃:未 日貴人:子申 日驛馬:巳
問卜者不誠不格,占卦者妄斷不靈


卦解:

1.在今年您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是您對女方太省了,有時交往的時候,該送的該做的一樣都不能少,想吃霸王餐比較難!

2.但是若能將以上缺點改進,您在今年國曆9.10月的時候會有機會反敗為勝,而女方是朋友的朋友,所以您若想要交到女

朋友的話,除了將缺點改善之外,還要請各路朋友幫你介紹,會有機會成功!

建議您可以繼續追蹤以下問題

1.若我交到女朋友,他的個性是如何?

2.我跟xxx告白是否會成功?

3.我跟xxx交往是否適合?

4.我跟xxx結婚對我財運是否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