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卜日:戊子年 丙辰月 已亥日 國曆 97 年 4 月 29 日 月破:戌 日沖:巳 日空:辰巳

問卜者: OOO 29歲
地址 :台北...................
請示:本人公司OOOO公司,在國曆97年7.8月份業績不好,請問是否跟公司所在地....陽宅有關?

本卦: 坎 宮 卦
六獸 六親 六爻 支神 世應 月氣 日運 空破 掛身 伏神   六親 六爻 支神 變運 空破
勾陳 兄 〃 子 世 死 臨 午              
朱雀 鬼 — 戌   旺 臨 破                
青龍 父 〃 申 相 病                
玄武 財 〃 午 應 休 絕                  
白虎 鬼 ○ 辰   旺 臨 空     → 財 〃 巳 絕 沖空
騰蛇 孫 〃 寅   日 長                
筆頭有神能開運,硯內無舟可渡人
日羊刃: 未 日貴人: 子申 日驛馬: 巳



狀況:

李先生是我風水的客戶,之前我幫他處理過房子後,不論是業績、員工向心力,都有很明顯的成長,

可是最近房屋旁的空地,開始在蓋別墅,同時李先生的公司在別墅動土後,內部就開始一團亂!

解卦:

「老師!請問隔壁動土對我影響有這麼大嗎?還是我們公司本身的問題?」李先生擔心的問



「說實在的影響很大,風水上的格局原本若是90分,可以讓你賺很多錢,但若是旁邊有人一直在敲打、挖掘您的財位(金庫),您會安心嗎?我剛剛幫你看過了,公司的問題有兩個,第一個跟競爭者有關,請問一下您公司最近的對手是否有變多的趨勢,讓您原本大賺變小賺,小賺變沒賺?」我很有信心的問李先生



「是啊!老師您不知道這個加盟主有多黑心,用我們當成功範例打廣告,說加入之後可以跟我們一樣賺很多錢,所以同類型的商店一直增加,導致我們對手越來越多,賣價也越砍越低,搞的現在都沒什麼利潤了」李先生的回應即時應證了卦,我點了點頭



我接著說:「再來第二個問題,這是也是主要的問題,有關於你陽宅風水的變動,導致於員工很努力的賺錢,缺一直都賺不到錢,明明很拼業績卻也都無法提升」



李先生搖搖頭說著:「唉.....每天看員工加班加到那麼晚,業績卻一直無法成長,我也不忍心苛責他們」



我安慰著他說:「別擔心了,這不是什麼大問題,找一天我去公司幫你把煞的問題解決掉就好,相信很快你們就可以恢復之前的成績了」




後續細節不再贅述,我發表這個案例,主要是讓大家知道,風水不是只有看家裡,也要看週遭的環境,無論市挖馬路、有廟宇在房子旁邊、正對面是廁所,這些都會造成很大的影響,但這一論點必須強調"外在煞"的影響力,我常常看到一些住家明明就有很好的方位隔局,以及進非常好的氣,但是屋內屋外情況搞的亂七八糟,財位不睡去睡病位,我只能說電視影響力太大了,有時你看的到的其實並無太大影響,但你看不到的反而影響最最深!希望各位網友切忌!

相關的問題:

1.請問我住在OO市.....OO巷OO號的房子,對桃花、學業、財運、身體健康是否有幫助?

2.請問在OO市.....OO巷OO號開雞排店,是否會賺錢?

3.我住在OO市.....OO巷OO號的房子,最近發生了一些怪異的事情,請問是什麼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