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日:戊子年 己未月 癸亥日 國曆 97 年 7 月 22 日 月破:丑 日沖:巳 日空:子丑

問卜者: OOO 26歲
地址 :台中...................
請示: 請問我跟男友OOO未來感情發展如何?

本卦: 兌 宮 澤山咸 卦
六獸 六親 六爻 支神 世應 月氣 日運 空破 掛身 伏神   六親 六爻 支神 變運 空破
白虎 父 〃 未 應 旺 臨                  
騰蛇 兄 — 酉   相 病                  
勾陳 孫 — 亥   死 臨                  
朱雀 孫 ○ 申 世 相 病   寅   → 財 〃 卯 胎  
青龍 鬼 〃 午   休 絕     卯財囚長            
玄武 父 〃 辰   旺 臨                  
筆頭有神能開運,硯內無舟可渡人
日羊刃: 丑 日貴人: 卯巳 日驛馬: 巳


卦解:

1.您的長相非常亮眼好看,對於錢您很節省,且從卦相上來看您很有幫夫運;您的抗壓性比較低,對於賺錢這件事情興趣也不太大

2.關於您問的感情問題,老師真的不方便多說什麼,只能提醒您.....這段感情別太認真,對自己好一點且自己能開心最重要,付出

太多對您並非好事.......重點是要懂得保護自己,其他的有機會再說吧.......

還有老師建議您兔蛇這兩個生肖的男生,對您比較有幫助!以後可以多多注意

如果我的解答有幫助到您,不要吝嗇於給我個回應喔^^

建議追問事項:

1.我每天作夢睡不著,是否跟我住家陽宅有關係?

2.我每天作夢睡不著,是否跟我睡的地方有關係?

3.OOO跟我是否適合,我們兩人能否長久交往?

4.我跟OOO是否會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