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日:戊子年 己未月 發癸日 國曆 97 年 7 月 22 日 月破:丑 日沖:巳 日空:子丑

問卜者: OOO 26歲
地址 :彰化...................
請示:請問本人跟OOO小姐未來發展如何?

本卦: 巽 宮 風雷益 卦
六獸 六親 六爻 支神 世應 月氣 日運 空破 掛身 伏神   六親 六爻 支神 變運 空破
白虎 兄 — 戌 應 囚 長                  
騰蛇 孫 — 巳   休 絕 沖                
勾陳 財 〃 未   旺 臨                  
朱雀 財 × 辰 世 旺 臨   申 酉鬼相病 → 財 — 辰 墓  
青龍 兄 × 寅   囚 長 空     → 兄 — 寅 臨  
玄武 父 — 子   死 臨                  
筆頭有神能開運,硯內無舟可渡人
日羊刃: 丑 日貴人: 卯巳 日驛馬: 巳



卦解:

你好,老師將您的卦解出來了,但是某些細節因為沒有跟你詳聊,所以需要跟您確認後,才能跟您講解答。

首先從卦相上看來,您的外型、經濟條件屬於中上還算不錯,表達能力也很好,而您與O小姐相處過程中,居於優勢,個性較強有話直說!沒錯吧?

您的為人滿講義氣的,說到就會作到,是個有信用的人,但你也因為太重朋友,赴湯蹈火不惜金錢,錢財比較留不住。再者您耳根子應該滿輕的,常常朋友找投資等等,你很容易就會答應他們了,這點如果正確的話,需要改進喔!

再來有以下問題想請問您

1.你是否在心裡有打算交新女朋友的念頭,到最後卻不了了之?

2.女友是否常有其他男生追求、環繞在她身邊呢?

3.以上兩個問題是否一直重複再出現?

因卦中定義太廣泛,老師必須在您驗證了我的問題之後,才能告訴您一個正確的結果,麻煩您了

對方回覆如下:

1.你是否在心裡有打算交新女朋友的念頭,到最後卻不了了之?

因為我個性就如老師所說的還滿強勢~那女方的個性雖然是比較軟~但是有時候會因為某些事情起爭執~所以在這半年之中~還滿常有這念頭出現~但是因為女方比較會注意一些特別節日~而去製作卡或著驚喜~有時候又覺得還是希望一段穩定感情就好~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2.女友是否常有其他男生追求、環繞在她身邊呢?

我女朋友外型算是還滿亮麗的,剛好又是從事服務業~所以常會有男性顧客告白或著是女性顧客說要介紹男朋友給他

3.以上兩個問題是否一直重複再出現?

以上兩個問題~第一點出現的次數會比較多~ 那關於第二點的問題~交往一年半~到目前為止聽過四次有男生跟她告白過 那再請老師幫忙解答~謝謝

解答:

您的狀況在卦的2.3爻中都有出現,我才會這樣問您,這關係到你們兩各的未來,所以我會比較謹慎!!不過這支卦講的很清楚,你們兩個要走到結婚那步是不太可能的,老師只能講到這其他我不方便干涉,你們的未來是如何還是需要由你們自己決定!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幫助,請您別吝嗇在版上給我個公開的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