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摩人卜屋呢?就是.........

開玩笑的啦><



摩人卜屋算是MAC將之前經營購物網站的經驗及對命理服務的熱誠展現出來的地方

其實我最剛使要作命理事業時,我參考的是行運超人,梁朝偉演的,他在使用的辦公室

但實在太貴了,所以後來選擇了一個小而溫馨的地方

我很希望再卜屋裡創造出很多成功的人,很多很幸福的人、很健康的人、沒有煩惱的人.....

用我的經驗和命理的能力,幫助在事業、愛情、投資、健康......遇到困難的人

原本MAC只想在自己的小天地裡服務客人,但我發覺好多人在外面受騙或遇到不合理的命理師

讓MAC想要急著推廣自己,所以就在無名小站成立自己的網誌

也用自己愛畫漫畫的專長,將難以讓人靠近的命理玄學,轉化成好玩有趣的日常知識及現代科學

讓摩人卜屋能夠變成華人的霍格華茲魔法學校(ㄏㄏ...黑色豪門魔法學院,夢想改這個好了)

不過應該是不用搭火車也沒有貓頭鷹(只有靈龜跟羅盤)

總而言之,我希望到摩人卜屋的網友們,都能盡量帶走這裡的一切,把幸運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