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金錢龜卦的占法
MAC現在來介紹專用的占卜法,也讓大家對於此種占卜也更深的認識,MAC所使用的是金錢龜卦,這是MAC的門派最強的一門學問---易經

首先先介紹MAC占卜前必須準備的工具


1. 靈龜
—此為MAC與神明溝通的工具,有點像是一隻可與神明通話的手機

2. 八卦盤—此為MAC搖掛之後錢幣跑的地方,藉由錢幣來得支卦像,可以說是神明告訴MAC的暗號

3. 檀香—此用途為祭拜神明,有點像是一條電話線,連接我與神明之間,傳達我的問題

事前準備

MAC在占卜之前一定會先沐浴更衣,並且不能喝酒跟....作壞事

因為MAC為了讓上天知道我們有事相求,所以必須要先請神

等於是MAC事先跟神明說我要跟他通電話

希望他能透過靈龜來告訴MAC問卦者需要的答案

如果當天有喝酒、或者身體不舒服、沒沐浴更衣

就會像以下這樣.....



我們在一個時間及空間下搖出的卦(或者抽出的塔羅牌) ,你得到的答案絕對不是巧合

而是上天要跟你說的答案

但MAC在學易經時,常常都是遇到知名的企業家及一翻兩瞪眼的論斷

比如說這張票會不會跳?跟他合作是否會賺錢 ? 我這次標案會不會得標.?

這次選舉會不會中?...........只要一論錯或卜錯,很可能就是幾千萬或是幾億去了...

我們就養成一個習慣,不論大小事,都必須請神來幫忙查,不然一論錯

害客人賠錢或者做錯決策,這樣的罪孽可說是非常的重,且很可能被.....

STEP1 : 請神

我們所請的神明為”古聖先賢”

以本派祖師爺為主再來是易經的始祖們(如孔子.劉伯溫.周文王.......)為主

有時因為非常準確,客人會以為MAC是在養小鬼,請大家不要誤會阿!

MAC只是熟讀”易理”以及請古聖先賢幫忙而已!!

在請神時必須先焚燒檀香,以示尊敬及清理磁場

在來唸<請神訣>將神明請來,且恭敬的請求幫忙解決問題~~~


STEP2 : 占卜搖卦

MAC請完神後

就開始將客戶的問題一一稟報給神明知道,請神明幫忙查詢

神明再將結果由靈龜告訴MAC

這種卜卦方式雖然不像MAC屈指一算(桃花活動用的就是屈指一算)或塔羅牌那麼便利

但是準確度及詳細度可以說是超級高,而且高很多很多

藉由追卦的方式,MAC可以將所問問題慢慢縮小範圍,直到找出最正確的答案

有點像是地圖搜尋系統,先點縣市,在點鄉鎮,在來點路名,最後當然是幾號幾樓囉

 所以有時候一個問題若想要知道的很詳細,就一定需要多問幾隻卦來得到答案


STEP3 : 解卦

這是最複雜也是最需要功夫的地方

當神明透過靈龜告訴MAC暗號後,MAC就必須看的懂 ” 卦 ” 在說什麼

就像是神明透過手機告訴MAC一組摩斯密碼一樣

我必須把密碼裝成文字,把文字裝成答案來告訴問卦者



每件事的每個爻、六親、六獸、變爻都會有不同意義

不是說出了一個”乾為天”, 就以此卦來說明的電腦小遊戲,那太籠統了

這需要搭配長時間的解卦、裝卦經驗

才能將上天給我的密碼解答成最完整的文字,給問卦人最完整的答案



六十四卦圖
 



STEP3 : 解決問題

其實一般人去找命理師,最怕的是當我聽到不好的事情,怎麼辦?

不要說你會怕,其實MAC也會怕將不好的事情告訴人

一般命理師,必須具備去看出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情的功夫

MAC認為這是簡單的事情

但是困難的是之後的處理事情的方法

如果你有去算過命,必定會遇到這問題

算命師說我什麼宮沒有、什麼欠缺,什麼時候容易有車禍,我該怎麼辦?

我當然知道要小心,但是有時沒辦法....我就是要上班阿~~我要跑業務阿?

這也是MAC最討厭的命理師之一,先不要說會發生什麼事,嚇都把人嚇死了!!!

MAC一直在強調一個道理 ”上天封了你一條路,必定會給你一條捷徑走”

很多事都會有簡易的解決方式,不管是開光催旺的五行飾品.風水或改名~~~都是可以造運的好方法!!

先天運是不可能改,除非請媽媽重生一遍.......

所以網友們到外面可不要被那些命理師們給唬住囉!!

記住MAC的話,有問題解決就好了,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這才是真正的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