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閭仙派-玄光上人 親編,今日分享卯(兔)


一、運勢
2013年屬兔之人驛馬動,適合外地工作、國外發展,驛馬動生活、環境,工作也會變動,有勞心勞力、東奔西跑之象。今年的運勢持平,要應付變動,需作好動的準備,心態上要保持平衡,心平氣和、凡事以平常心看待。將變動化為能量,使變動的一切都是好的。驛馬動有助於升學、更換工作、申請調職、移民、旅遊、搬遷。

二、事業
屬兔之人,今年事業、工作能平穩,若期望有人賞識你、提拔你,必須要有很大的付出及積極的表現。今年凡事謹慎慎防過失,及外來的利誘,不涉金錢利益,以免影響事業、工作。今年到外地發展事業、移民,要注意文件內容,易因文件失誤而給自己帶來麻煩或損失。

三、財運
可平穩中求財,今年不宜投資、投機、謹慎理財。屬兔之人,今年有平穩之財,可以儲蓄、會有盈餘,雖然並不豐厚,但儲蓄也是一種美德。

四、感情
流年有孤寡星,不利主動追求異性,可以平常心看待。男女朋友、情人、夫妻間、防意見分歧而使感情出現問題或感情轉淡,要多做溝通、多講甜言蜜語,多一點熱情浪漫。男女朋友、情人、避免談分守,夫妻避免談離婚,感情之事要冷靜處理,切勿衝動及意氣用事。

五、身體
多作戶外活動、調適身心平衡、注意飲食均衡、避免出現情緒上的問題。也要注意血液循環及心臟功能的保健。

六、行運
兔五行屬木、顏色為青色,木賴水生、水方位為北方、顏色為黑色,屬兔之人2 0 1 3行運北方、北邊、北路為貴人方,或頭朝北邊睡、常吸換北邊之氣,多穿參有綠色或參有深藍色、灰黑色衣服『佳』。行事往貴人方,事半功倍,包括談感情、健身、買彩劵。亦可配戴十二生肖吉祥物「豬、羊」來增加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