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閭仙派-玄光上人 親編,今日分享巳(蛇)


一、運勢
屬蛇之人今年為太歲年。古相書云:太歲當頭,無喜恐有憂。太歲為當年的值年官,有其威嚴及威儀之勢,與太歲同年就犯忌。犯太歲之年禍福不定,諸事欠順,多有不測之災或傷,犯太歲宜靜不宜動,宜守不宜攻、處處要小心,多注意自身安全。一般犯太歲之人、為祈求平安。大都會去宮廟點太歲燈以帶來好運。


二、事業
今年從事娛樂、影藝、貿易的行業佳、也較有利可圖,做生意有風險難免,但最後還是會有利可得的。從事娛樂、影藝之人要注重個人操守,防醜聞困擾,沒有醜聞自會有揚名的機會,今年從事文化工作、新聞、出版、印刷事業好景不長,見好就收,可避免失敗或失財。


三、財運
屬蛇之人、今年從事證劵、股票行業者風險較大、恐有嚴重錯失。今年朋友間財運比較強。所以與朋友錢財往來,會有受制於朋友的感覺。要防朋友不顧道義、見利忘義,而使自己錢財損失。


四、感情
今年為太歲年桃花旺,但亦會帶來煩惱的桃花艷遇。所以今年不可渉入風花場所、夜店,要潔身自愛,不與異性開完笑或逢場做戲,以免產生桃花劫。屬蛇之人今年有魅力。未婚之人會有適合的對象,可多留意身邊的同事、同學、鄰居或已經認識的異性。已屆適婚年齡談戀愛的情侶、有結婚的喜訊。已婚之人今年則要格外小心、多留神,防異性捲入三角關係,傷害婚姻、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五、身體
注意四肢碰傷、跌傷或是被桌角所傷,要保護手腳。一切能令手腳碰傷的可能性都要注意。還要做肝臟保健,可做肝功能檢查。不要太疲勞,疲勞易引起肝火,多注意飲食衛生。早做預防保持身體健康。

六、行運
蛇五行屬火、顏色為紅色,火賴木生、木方位為東方、顏色為青色,屬蛇之人2 0 1 3行運東方、東邊、東路為貴人方,或頭朝東邊睡、常吸換東邊之氣,多穿參有紅色或參有綠色衣服『佳』。行事往貴人方,事半功倍,包括談感情、健身、買彩劵。亦可配戴十二生肖吉祥物「雞、牛」來增加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