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閭仙派-玄光上人 親編,今日分享午(馬)


一、運勢
今年運勢好,貴人旺、貴人會適時的出現,在名利或權力上會有幫助。貴人雖旺但乃必須努力工作、辛勤奮鬥才能得到貴人助力。若遇上困難時,不要失去信心、事情能獲得解決。公務人員要多留意主管的變化、如陞遷或更換,會帶給自己機遇和機會。屬馬之人、今年異性貴人很旺,可接受異性的幫助,在工作上、事業上、財務上都能受惠。


二、事業
事業要以大眾利益為前提,為大眾謀福利的工作成果較好。今年比較忙碌、有他鄉或國外工作的機會,在外工作不可掉以輕心,宜提防官非、訴訟或被連累。小心應付有權勢之人,如政府官員、警察等等。幸好出外亦有貴人助力,能逢凶化吉。


三、財運
今年以實力奮鬥、發展工作得財利,不可在投機上獲財利。從事服務大眾的行業較有利可圖,如從政人士、社會服務、命理師、大眾傳播媒介、演藝工作、歌星、廣播員、律師、講師、教師、外務員、推銷員、售貨員及以口生財的行業,較能獲得財利。屬馬之人、今年利祿相照,老闆可望向外發展、擴充事業、增強利益。領薪之人加薪有望,辦公人員升職有望。


四、感情
感情有喜訊,會展開新戀情,結識異性朋友。但穩定度不足、情緣短暫。男性有失戀的可能,恐有第三者在追求你的女朋友,所以對感情方面、不宜寄望太大,但若能保持到年底、感情順矣。


五、身體
遠離迷信、邪怪之事,保持身心健康。注重飲食衛生,注重消化系統及腸胃保健。也要注意腎臟及排泄系統保健。小心流行病,會使自己精神不濟、做事不起勁。今年盡量做到不探病、不參加喪禮,不吃喪家食物、不用喪禮物品。


六、行運
馬五行屬火、顏色為紅色,火賴木生、木方位為東方、顏色為青色,屬馬之人2 0 1 3行運東方、東邊、東路為貴人方,或頭朝東邊睡、常吸換東邊之氣,多穿參有紅色或參有綠色衣服『佳』。行事往貴人方,事半功倍,包括談感情、健身、買彩劵。亦可配戴十二生肖吉祥物「虎、狗」來增加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