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閭仙派-玄光上人 親編,今日分享未(羊)

一、運勢
屬羊之人、今年平穩,能在穩定中求進步、求發展,但不要冒進。可在原有的基礎上,克勤克儉,努力工作,會有回報。今年運程平穩,但也不要太保守、才不會被人認為沒有做為。今年很容易在文件文字上造成錯失。處理文件時要格外小心,亦要防文字陷阱。


二、事業
事業要按步就班、變化不要大較為有利。今年利於公職,公僕、行政人員、幕僚、秘書、固定工作、管理人員、管家等等最為有利。今年對應屆考生、升級考試的人是一個喜訊,要好好運用,增強信心,自會提高成績。對陞遷、轉換工作環境、移民、國外求學亦有幫助,只要有信心、會有無形的助力。今年以守靜為佳,要適應新的環境非一朝一夕,所以投機、冒險、創新今年會失望。


三、財運
能穩定中得財,如加薪、得獎金、陞職升錢等,但要提防因收不當利益,出現反叛、出賣之事。今年可以計劃出外旅遊、渡假,或到到郊外走走。


四、感情
今年桃花旺,適婚年齡之人,是一個結婚的好年,結婚很浪漫、溫馨、熱情、恩愛、喜氣洋洋。戀愛情人有花前月下、浪漫的美意,若愛成熟亦可以在今年結婚,喜氣臨門。已婚之人防異性追求,小心留神、要懂得自制,處理不好,會有三角困擾,造成傷害。未有對象之人會帶來異性的喜訊,但千萬別沈迷情慾、濫用感情。


五、身體
今年宜注意排泄系統、腎臟、內分泌方面的保健,隨時注意飲食衛生。出遠門防車禍、意外傷害、手腳受傷或生病。


六、行運
羊五行屬土、顏色為黃色,土賴火生、火方位為南方、顏色為紅色,屬羊之人2 0 1 3行運南方、南邊、南路為貴人方,或頭朝南邊睡、常吸換南邊之氣,多穿參有黃色或參有紅色衣服『佳』。行事往貴人方,事半功倍,包括談感情、健身、買彩劵。亦可配戴十二生肖吉祥物「豬、兔」來增加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