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閭仙派-玄光上人 親編,今日分享辰(龍)


一、運勢
一般而言太歲過後、福星高照、運勢轉強、事事如意、萬事吉利。屬龍之人,今年運勢好,諸事順利,利四方,利百事。亦有貴人助力而使事業平順。男性朋友今年運氣更好。對女性而言、雖沒有男性方面的好運,但也是一個好年冬。所以無論男女朋友要利用今年,創造自己的佳績。


二、事業
今年事業應運而動,事業以行動多者較為有利。今年若從事動的行業、也較能獲得好業績。如公眾傳播、公共事業、社會工作者、公益事業、大眾服務業、外交人員、外勤人員、業務、外務等等。動能得利,動而財順。屬龍之人今年運勢強、凡事順、易被嫉妒,而招惹是非、謡言、口舌,招至名譽受損。應防流言蜚語,盡可能不管閒事,以防公親變事主或破財。今年在學學生利升學或國外求學。


三、財運
今年可在本地賺錢,亦可到外地賺錢。可專心發展事業和工作,事業以民生物品,與百姓生活息息相關的行業較好。如食、衣、住、行、公共事業、公共傳播、演藝事業、電視、廣播、報紙、電訊、社會工服務等等較為有利。屬龍之人今年大利向外發展。如跨國企業、異國交易。若個人被調到外地、有升職掌權的機會。


四、感情
今年要提防親情疏遠、而使家宅不安或有家庭風波,要多關心家人,多付出一點親情,不要只為工作而把家人和感情擱一旁。防感情變化或入愛情陷阱。女性朋友要防感情上的小人、或成為第三者。未婚女性今年是異地姻緣的好時機,或嫁到外縣、市有好姻緣。


五、身體
注意腎臟功能的保健,不宜過勞及過度虛耗,男女均要保持性慾不過度及身心健全、身體健康。


六、行運
龍五行屬土、顏色為黃色,土賴火生、火方位為南方、顏色為紅色,屬龍之人2 0 1 3行運南方、南邊、南路為貴人方,或頭朝南邊睡、常吸換南邊之氣,多穿參有黃色或參有紅色衣服『佳』。行事往貴人方,事半功倍,包括談感情、健身、買彩劵。亦可配戴十二生肖吉祥物「猴、鼠」來增加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