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親算,請按分享】
諮詢管道4選1:http://goo.gl/H4tQb0
1. Facebook-台灣百年轉運品牌臻觀璽世-家居風水個人轉運專家
2. Line ID:lee5880(我幫幫你)
3. Yahoo奇摩即時通:macfate@yahoo.com.tw
4.信箱macfate@gmail.com
*活動時間:國曆12/15 16:00截止
*諮詢時間:每周一至周五13:00-16:00,採線上預約諮詢,時間約30分鐘;另如願等待進一步分析者,則透過信件完整回覆。

*注意事項:諮詢者需能接受符令使用,有疑慮者請自行斟酌。
*符令幫幫忙!大師親自指點迷津,逆轉不順遂!
PS. 一個臉書帳號限一位,請提早分享此活動,安排預約諮詢

大師指點迷津12活動-宣傳用o  

人的運勢百百種,財運、健康、感情、事業……多種面向的問題總是充斥在生活中,不管是擁有財富沒有健康,或是贏得感情輸了事業,甚至各方面都不順遂,壓力一波波壓得你喘不過氣,求助無門更是令你深感無力嗎?

這時候就讓老師跳出來!為您指點迷津、排解疑惑,迎向漸漸通往成功的道路。透過免費線上命理諮詢服務,李實倉老師將為您親算運勢,結合個人現階段情形與命盤,共同研究解決之道,再經由閭仙派獨家符令加持,針對財庫、婚姻、人緣……等多方面,達到有效改善現況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