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波【免費線上親算,請按分享】
諮詢管道4選1:http://goo.gl/qhKPbG

大師指點迷津2 (8)  

諮詢管道4選1:
1. Facebook-台灣百年轉運品牌臻觀璽世-家居風水個人轉運專家
2. Line ID:lee5880(我幫幫你)
3. Yahoo奇摩即時通:macfate@yahoo.com.tw
4.信箱macfate@gmail.com
*活動時間:即日起~國曆12/31 16:00截止
*諮詢時間:每周一至周五13:00-16:00,採線上預約諮詢,時間約30分鐘;另如願等待進一步分析者,則透過信件完整回覆。

*注意事項:諮詢者需能接受符令使用,有疑慮者請自行斟酌。
*符令幫幫忙!大師親自指點迷津,逆轉不順遂!
PS. 一個臉書帳號限一位,請提早分享此活動,安排預約諮詢

小資族一整年為公司賣命,就是想一年比一年更進步;夢想族放膽創業打拼,也是希望有天能夠築夢踏實!然而,想升遷、想升官、想成功創業,邁入年關無非是個好機會,要看自己是否在年末擁有此機運就趁現在!

特別推出線上命理諮詢第三波,要為您分析年前事業運,看能否受到上司賞識,進而加薪升遷;看自己當老闆到底適合不適合,能不能大開利市!運途不順也沒關係,在經由親算了解自身事業運後,無論是繼續耐心等待,亦或嘗試轉換跑道,獨家符令更能助您一臂之力得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