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桃花星(正東方):

今年東方是今年的大吉方位。鳳池申貴之方、有利姻緣,此方可以為書房,亦可以催動姻緣、人緣、貴人或催業績。此位保持乾淨,直接用姻緣符、人緣符、貴人符或催業績符,催旺此方來提升運勢。

2、病符星(東南方):

今年東南方主疾病、是非,睡在此方之人,易受傳染疾病,今年要注意免疫系統之症。東南方亦主婆媳不和、婆媳之間易出現問題。今年大門、床位、設東南方位者,對宅內居住人員健康有損,可用銅葫蘆改善。

3、是非星(中宮位):

今年中宮主是非、鬥爭、官非等。凡辦公室、辦公桌、床位於房屋中心點者,都會有相對的應驗、需防血光之災、官司。此位今年勿用,凡待在此方者、財損且易犯官司或小人,心煩躁,不利學習、決策。可點光明燈來提升運勢。

4、文昌星西北方):

今年西北方為文昌,文昌掌管功名利祿,在此方讀書辦公有加倍功效之力。但今年金木交叉,巽木逢乾金,對家中女性而言、此方今年為凶象,家中女性易有憂鬱之象、需防鑽牛角尖的想法,亦需防手腳、神經系統之疾。可點文昌燈來提升運勢。

5、災瘟星(正西方):

今年西方為五黃位、此星凶力極大,五黃位不宜動土,此方若有動土、易有血光等不吉利之事發生。大門、床位設此方者,不利於家中之人。家中五黃位可擺置黑色水晶鎮之,以提升家運。

6、武曲星(東北方):

東北方今年武曲入此方位,武跡發科,所以今年此方位韜略榮身。是今年非常好的財位。此星有遷移之力量,如升遷、遠遊、搬遷、移民,工作轉換之象。在此位擺置銅馬、馬上置一隻猴,有馬上封侯、升官之意。

7、偏財星(正南方):

今年南方偏財星、此星掌管偏財,但年飛星七赤入離宮(南方),家中廚房位於正南方,要小心火之厄。此外家中床位在正南方的女性,身體易倦且欠安、應多保健身體。此星掌管偏財,可於家中正南方位、放黑曜岩、七星陣、六帝錢,可將煞氣轉吉。

8、財  星(正北方):

今年北方財星入、北方財當旺,又逢貪狼鎮守,喜慶、財運好事多,此星掌財氣,主發財等好事臨門。定主產業發達、田莊得富。可在家中正北方位、擺聚寶盆以納財氣。

9、九紫星西南方):

代表一切喜慶之事皆吉。

今年西南方流年九紫星入、九紫星為吉星,也是未來當旺的運星,但西南方亦為二黑之位,也加強了二黑星的凶性,因此家中床位在西南方者、易發生腸胃疾病,若書房在西南方者無法專心讀書,辦公室西南方者、容易做錯決策造成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