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補天庫(天官賜福)
『玉皇上帝、天官大帝』賜福、補財庫。
上輩子所積之功德尚不足以填滿天庫、故而在今世補天庫,填滿天庫、天庫滿、福運至帶來好運好彩頭,天官賜福、賜財又賜利。

二、還地庫 (地官赦罪)
前世所為或所欠之事,冤親債主找上門討之,以擾亂、阻礙使自己諸事不順。爲保事事順利、還地庫財是必要的。

三、補水庫 (水官解厄)
水府掌管人間之財,個人功德不夠、水府難分配人間之財給自己,怎麼會有財呢?所以也要補水府財庫。

四、三官大帝:(三官大帝為道教供祀的神明)
民間普遍說法;天官大帝為「唐堯」主賜福,地官大帝為「虞舜」主赦罪,水官大帝為「大禹」主解厄。道家亦有云:三官大帝是三清道祖以炁化神;元始天尊化炁為上元天官。靈寶天尊化炁為中元地官。道德天尊化炁為下元水官。是為三元開運天尊,以主掌天庭、地府、水域三界。統稱「三官大帝」天官賜福,地官赦罪,水官解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