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  

閭仙派-玄光上人 親編,今日分享申(猴)


一、運勢
2 0 1 3年屬猴之人、在蛇年合又害(猴與蛇是巳申合又害)合就是表面很好、害就是後面犯小人,屬猴之人在蛇年會出現小人,做出對你不利之事,小人在你看不到的角度出現,從後面捅一刀、讓你受害。所以必須提防小人暗藏的危機,今年也要提防口舌、言語、是非、謡言、譭謗。不做無謂的口舌之爭,否則造成難以收拾的局面。屬猴之人、今年逢貴人星入歲運,萬事吉祥。雖有小人、但有貴人相助、遇難可解。


二、事業
事業有吉星相隨、轉變的一年、而轉變是好的。有改變事業、工作、職位、換拍檔、上司等機會。從政者有揚名的機會,社會服務者、工作能受到認同肯定。屬猴之人、今年以清廉能得聲望高,一切公正、廉潔,不涉非法或不道德之事,勿監守自盜。若出現情緒低落、疲憊、懶散,會有空負八斗之才,無處覓知音的感慨。要懂得激勵自己,轉變一切希望就來。


三、財運
屬猴之人、今年財運平平,易錯失良機而使投資失利,進退失依據,陷入套房。亦需要提防破財、失財、被偷,小心防盜,出門時要特別注意防竊賊訪家。但若能一步一腳印、財利亦能顯現。


四、感情
今年情緣較慢,男女相交要小心應付感情,防口角、爭吵、意見不合。已婚之人防夫妻婚姻關係不和諧,產生意志消沈、情緒低落、家宅不寧、或釀成家庭悲劇,嚴重者甚至對薄公堂或離婚,不可忽視。


五、身體
注意腸胃、消化係統保健,尤其防食物中毒。家中有老父老母者、也要注意老人家、居家安全和身體健康。


六、行運
猴五行屬金、顏色為白色,金賴土生、土方位為中方、顏色為黃色,屬猴之人2 0 1 3行運中方(中部)中正路為貴人方,頭可朝西邊睡、常吸換西邊之氣,多穿參有黃色或穿白色衣服『佳』。行事往貴人方,事半功倍,包括談感情、健身、買彩劵。亦可配戴十二生肖吉祥物「鼠、龍」來增加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