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9  

閭仙派-玄光上人 親編,今日分享酉(雞)


一、運勢
2 0 1 3年屬雞之人與蛇、牛今年正好是三合,運勢好,有升官、升職、揚名、考運、開創、桃花、顯貴等運佳,有意氣風發,春風得意之象。今年有利於創業,陞遷,選舉,考運(對於任何考試都有吉星幫助,所以無論是在學學生,升官、升職的公務員,可以利用今年的吉星)雖然有吉星相隨。但求學的同學,要參加公職考試的人,不可單憑運勢好。更需要加倍努力用心讀書,才能考取好成績。
屬雞之人、今年逢白虎星,遇事偶會有挫折,但只要不氣餒,遇事可逢凶化吉。


二、事業
今年適合與女性有關的行業,化妝品、護膚、美容、面模、首飾、服裝、花店,亦適合軍人、警察、保全、3 C電氣、金屬、演藝、歌唱、娛樂場所,夜總會、舞廳、夜店、卡拉OK、休閒等等,有關的行業比較有利。亦可以考慮帶桃花的八大行業,生意會不錯的。


三、財運
財星高照、財運強、生財運很高。對於投資、投機(股票)要有技巧、思維、要有理財觀念,會在競爭中得財。今年財經、貿易、金融能盡量發揮,只要精心計劃、不怕競爭、發達可期,必能贏得財利。屬雞之人、事業會有外來誘惑和衝擊,有風險,所以投資雖利多,但要謹慎、不驕躁、不氣揚。錢財才會順入,今年有文件、契約陷阱。舉凡與文字、文件、簽約相關之事都要提防。以免引發麻煩、誹謗、興訟,帶給自己財務損失。


四、感情
今年逢白虎星,男性需提防被迷惑或不正當的桃花。注意野花不要採,也不能戀色,一經惹上會有麻煩上身。破壞了現有的感情、姻緣或婚姻。女性的愛情運較平和,但亦會出現變異,如出現第三者。


五、身體
今年逢白虎星,有刑、傷、剋、害、血光。所以要防意外之災、車禍受傷。要有進醫院做手術的準備。從事危險工作之人,如車床、截刀、搭鷹架、建築工人等要格外小心。當然血光是可用捐血來消除的。也要注意頭部、眼睛、心臟、血液循環的保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