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744-4  

181022 1040  

180903 1040  

馥瑰馨盛-會員.粉絲們 大家好!

陳**問:PChome商店街訂單,折扣54點數,是不是送City Cafe 中拿鐵!

李實倉老師覆:是的,每月20-25日內訂單,使用49點數以上,包裹內即贈City Cafe 中拿鐵咖啡券!

平台有

1.PC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mhn11209/

2.樂天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hn11209/

3.蝦皮 https://shopee.tw/didi52051

4.line@口袋商店  https://ezstore.line.me/fzd6480h/shop/products

範例如下$99-49點數=50含免運費

10/22 星期一

每日小語:
人生,有得有失,生活,有進有退,做好自己,搞好家庭,人生,多半幸福。

arrow
arrow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