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8 1040.jpg

181218 960.jpg

(一)桃花星(西方):
今年西方是大吉方位。又逢貪狼鎮守、有利姻緣,西方可以為書房、辦公室,西方亦可以催動姻緣、人緣、貴人或催業績。西方要保持乾淨。
建議:可用白色玉石、水晶,姻緣符、人緣符、貴人符或催業績符,催旺此方來提升運勢。

(二)病符星(東北方):
今年東北方主疾病、是非,睡在東北方之人,易受傳染疾病,今年要注意免疫系統之症。東北方亦主婆媳不和、婆媳之間易出現問題。
建議:今年床位設東北方者,對宅內居住人員健康有損,可用銅葫蘆、黑色玉石、水晶,吉祥吊飾改善。

(三)是非星(正南方):
今年正南方主是非、鬥爭、官非等。凡辦公室、辦公桌、床位於房屋正南方者,都會有相對的應驗、需防血光之災、官司。正南方今年勿用,凡辦公室、辦公桌、床位在正南方者、財損且易犯官司或小人,心煩躁,不利學習、決策。
建議:可用紫色玉石、水晶或點光明燈來提升運勢。

(四)文昌星(正北方):
今年正北方為文昌,文昌掌管功名利祿,在正北方讀書辦公有加倍功效之力。正北方可以為書房、置書桌、辦公室、置辦公桌,亦可以催動人緣、貴人、事業催業績。
建議:正北方保持乾淨,可用紅色玉石、水晶或用貴人符或催業績符,催旺正北方來提升事業、功名、利祿。亦可點文昌燈來提升考運。

(五)災瘟星(西南方):
今年西南方為五黃位、此星凶力極大,今年西南方五黃位不宜動土,西南方若動土、易有血光等不吉利之事發生。大門、床位設於西南方者,不利於家中之人。
建議:家中西南方五黃位可擺置銅麒麟、銅鈴、風鈴、黑曜石、七星水晶陣鎮之,以提升家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