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渡祖先植福法會  

 

『閭 仙 派』網 路 超 渡 祖 先 法 會


2 0 1 4年『清明節』網路超渡祖先法會


一、清明節來不及祭祖掃墓,參加清明節網路超渡祖先法會
清明節在農曆三月初,「清明」為二十四節氣之一,清明節有祭祖習俗,每到「清明節」前的星期假日、親人都會聚集掃墓(通常掃墓都會提前、以示不忘祖先之意)掃墓是替祖先整理房子,稱「掛紙」或「壓紙」首先掃除墳墓上的雜枝野草,再將墓紙三張一疊折成扇狀,墓紙呈長方形,紙的另一端有鋸齒,用小石塊壓在墓頭(墓碑之上)最後準備供品來祭墓,並焚燒紙錢,禮節簡單隆重。祭拜祖先墳前,將帶來的香燭、鮮花果品、酒等物品及祖先生前喜歡吃的東西,擺放在墓前及后土、龍神前,燃點香燭,先敬奉后土、龍神上香,再敬祖先叩拜上香,香過一半、燃燒紙錢、奠酒(將酒灑在地上向先人敬酒)禮畢。將祭拜祖先的祭品共分食,待香燭點完後離開。清明節若來不及祭祖掃墓可參加『清明節』網路超渡祖先法會

二、2 0 1 4年『清明節』網路超渡祖先法會

閭仙派道場舉辦網路超渡祖先法會,由閭仙派第19代傳人、本門掌門師尊「玄光上人」主事,主持閭仙派(2 0 1 4)年『清明節』超渡祖先法會,為眾信祖先祖靈超渡,藉著誦經、敬修普施超渡疏文、作功德迴向給眾信祖先,藉此消除祖靈不安及往昔的業報,可讓祖先早日脫離苦海免受輪迴之苦、往生極樂世界。並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機會難逢,歡迎眾信共響盛會。

◎ 法會日期:
國曆2014年4月3、4、5日(星期四.五.六)
(農曆三月初四、初五、初六) 連續三天
閭仙派掌門 - 玄光上人 - 親自主持
誦經超渡三日,再贈 大悲咒燙金本
超渡祖先法會、限量108戶,滿額即截止

三、報名方式,下標網址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50248377380


【法會日期】謹訂於2014年4月3、4、5日(星期四.五.六)
【報名方式】 ※回饋『臻觀璽世』2014年客戶及善信、大德、功德主。
(一)報名費用:每一名$1920元。 (法會完畢再贈 閭仙母娘護身卡與招財開運信物)
(二)預訂接受報名戶數108人。
(三)即日起接受報名至2014年4月1日止,若額滿則提前截止
(四) 超渡祖先(報名一戶;可登記超渡四位或填寫○家歷代祖先)請註明被超渡人資料及陽上子孫超渡人資料。

陽上子孫超渡人資料(自己的): 姓名 國曆生日 性別 住址(睡的地方)
被超渡人資料(祖先的): 姓名 性別 生日 卒日 牌位地址
(姓名與性別為必填資料,若生日、卒日不知道可以不填,牌位地址應為廟宇、靈骨塔、或家中地址)

(五) 注意!超渡祖先需與自己有關係,不可代替他人辦理
1.男性可超渡的祖先,為爸爸這邊的祖先,或者媽媽這邊的祖先
2.女性可超渡的祖先,為爸爸這邊的祖先,或者媽媽這邊的祖先;若已婚也可超渡夫家的祖先,兩者皆可

下單後請將以下資料mail 至 macfate@gmail.com

或傳真 04-2329-9029
自己資料 姓名 性別 生日 住址 (睡覺的地方為主)
祖先資料 被超渡人資料(祖先的): 姓名 性別 生日 卒日 牌位地址 
(姓名與性別為必填資料,若生日、卒日不知道可以不填,牌位地址應為廟宇、靈骨塔、或家中地址)

2  

 

臻觀璽世在收到資料後,將於三天內與您聯繫並確認法會資料
【贈品】 母娘護身卡一張 (每參加者均可獲得) 大師開光隨身經書一本 (每參加者均可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