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渡祖先法會功德及共修


祖先祖靈不安、容易導致子孫運途不順、事業不順或身體欠佳。辦理祖先超渡法會,借助神佛、菩薩加持、可使祖先往昔業報、罪業分擔減輕,祖先解脫輪迴,並為生者化解累世冤結,消除因果災障,帶來好運勢。普渡不僅超渡祖先,也圓滿了自己的所願。參加普渡法會、帶給祖先陰德福份、解脫輪迴,也使自己累積福報。人生逢遇災障時事事不順,皆因累世因果未解,普渡法會使因果消除、化解冤親債主,而得功德福報。

(一)超渡往生祖先、敬修普施超渡疏文、祈求神佛、菩薩加持、慈悲牽引,可讓祖先早日脫離苦海及受輪迴之苦往生極樂世界。

(二)人的吉凶禍福與累世身口意造作的業力息息相關,子孫幫祖先眾種福田也讓家庭平安。

(三)超渡共修:當事人若時間許可,誦唸時間可親來道場參與誦唸迴向給祖先,也可以增加自己的陰德與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