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宣傳用-6月貴人蓄勢待發  

★是否會遇見貴人幫忙?
★把握貴人出現時機,事業、學業都搞定!

課堂上有多久沒碰上會大方借筆記的同學?職場上有多少會主動給予協助的同事?生活中有好鄰居願意在你沒空時順手為你倒個垃圾嗎?在越來越競爭的社會中,什麼都得自己來似乎成了最殘酷的生存之道,可凡事靠自己聽來雖然獨立,背後卻也有著想要卸下堅強偽裝的心酸……

這種時候有沒有貴人運變得特別重要,有貴人相助,很多時候相對更能事半功倍,不管學業、工作也都能更上層樓。為此,臻觀璽世要幫你找出貴人來,把握契機善用協助,讓工作業績、課業成績,甚至日常瑣事都能獲得1+1>2的加分效果!

請依照以下步驟參加活動,第二次以上請從STEP2開始
STEP1:直接按【讚】!

STEP2:針對此訊息按【分享】!

STEP3:進入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ifdsmac/photos/a.10150922768412504.389810.145650882503/10152049199432504/?type=1&theater

STEP4:按發訊息,打ex:林誠宥 男 國曆72年12月5日,標題:是否會遇見貴人幫忙!職業:美容理髮師

STEP5:李實倉老師會在私訊中直接回覆您!(個人隱私部分將刪除)

活動時間:前58名或國曆6/30 23:00截止

PS.一個臉書帳號限一位,參加有機會獲得★事業小貴人吊飾★祝您扭轉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