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位網友來問
MAC問題,MAC再經過當事人同意之後,決定將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問題如下

當事人
請問老師我可以卜卦嗎?
我想問最近我跟我老公常常吵架是不是代表緣分盡了嗎
因為從結婚到現在跟他吵架都是我老公他奶奶害的
這次又因為他家人而出手打我
他奶奶又說我沒資格要這個小孩 
還問我說要什麼條件才要跟我老公離婚
快被他們逼到發瘋了
謝謝老師

MAC: 
不好意思,這幾天比較忙,這麼慢才回你,我晚點會到你網頁留給你 
我教你擺個桃花陣,讓你跟你老公的感情變好,
你不要失望,夫妻相處本來多少都有磨擦,別忘了你當初跟他結婚時他的優點!! 
心理學裡兩人相處最基本的-----
你潛意識怎麼看他,他就在現實生活怎麼對你!! 
可以給我你的生辰八字嗎

當事人

......老師謝謝你哦
剛開始他真的很好
可是都是因為他的家人煩他
他才變成這個樣子 
XXXXXXXX點出生 
我老公XXXXXXXX點出生 

MAC: 
XXXXXXXX點出生 三震命 屬木 
你老公XXXXXXXX點出生 六白命 屬金 
老師直接針對你的問題給你一個九星桃花來催旺你的桃花 
這個陣可讓你今年會有大逆轉目前情勢,家和萬事興”,你的 
狀況是家人不挺,而女生嫁過去後是要對方家庭互相照顧,你可 
MAC老師的方式作了之後,得人疼!!但是你必須對老公 
忠誠,否則失效(說在前頭喔!!)

功用如下 
1.        你老公會找回之前跟你談戀愛的感覺,你對他的吸引力大增 
2.        你的公婆對你的感覺在這個月月底之前會完全轉變 
3.        對外關係方面你的人緣會變的特別好,男女通吃,且業務會變的推展很順利 
4.        氣色跟感覺會充滿好的氛圍--讓人想接近你!!


基本條件
--- 
1.         你們夫妻的床後面不可以有窗戶,不然你們會吵到翻 
2.        必須在同住在一間房子內 


施行步驟
--- 
以下放置的時間皆為813日的17-19 


STEP1:
將你的寡宿星衝開,釋放你的桃花
 
你的月支”(你老公沒有請放心)剛好帶了一各寡宿,每當每年的7月到8月最為嚴
,輕則孤單一人,最差有可能無法忍受寂寞或被冷落,就有一些不好的決定
!!  
你擺一個牛的布偶或者是畫在你家中的東北東方(這裡不能放放房間,遇到廁所就閃
)
重地支的力量,將你的寡宿星衝開!!這樣你的桃花就可被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