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日:戊子年 丙庚月 庚辰日 國曆 97 年 4 月 10 日 月破:戌 日沖:戌 日空:申酉

問卜者: OOO 25歲
地址 :台中...................
請示:我想買一台車號為OOOO-AA的MINI COOPER中古車,2003年出場!請問車況如何?

本卦: 兌 宮 萃 卦
六獸 六親 六爻 支神 世應 月氣 日運 空破 掛身 伏神   六親 六爻 支神 變運 空破
騰蛇 父 〃 未   旺 墓                  
勾陳 兄 — 酉 應 相 養 空                 
朱雀 孫 — 亥   死 墓                  
青龍 財 〃 卯   囚 衰                  
玄武 鬼 〃 巳 世 休 冠   未              
白虎 父 〃 未   旺 墓                  
筆頭有神能開運,硯內無舟可渡人
日羊刃: 酉 日貴人 丑未 日驛馬: 寅


狀況:

某日林先生來找我,他想在網路上買車,已經找了懂車的朋友去看,但是絕的兩台都差不多,為了求個安心,於是他問了我兩支卦,看看哪台車子比較好!



卦解:

當我看到2004年車的卦時,立刻問林先生:「你估算一下,是否現金還不購買這台車,還有再問一下賣您車的銷售人員,請他老實說這台車是否有撞擊過?」

林先生聽完我的建議,馬上撥了電話給業務,兩人交談一陣子後,一臉驚訝的對我說:「MAC老師果然厲害,業務說這台車原本是一位阿斗仔開的,但是有一次喝醉酒不小心撞到,回原場修理花了30多萬元,想說經過原廠檢測後應該沒問題才對」林先生將對方的話轉述給我聽



「林先生,這台車您絕對不能買,第一您目前的現金不足以支付這台車的款項,第二就算你買了,之後您也要花很多錢去修理它!但是.....最不好的是,您花了很多修理費之後,還是會小毛病一堆」我將卦指出的問題告訴林先生



「是喔!我看這台顏色我比較喜歡,差一點就牽了他,好險有先問您」林先生鬆了一口氣,接著又問我:「那請問老師另外一台2003年黑色的呢?」



「這台可以,以您目前給我的這兩台來講,2003年這台車況真的好很多,但是只是比較,並非最好的,因為同款的車太多太多了,2003年這台雖然外表並無04年的好看,但是這台車車況很好,日後您不需要多餘的花費在保養、維修,只需更換一些耗材,這台車就很棒了」我將卦告訴我的轉告給林先生





「老師.....您真的是厲害,這台車的車主我認識,是我的好朋友,因為他要出國讀書才想將車子轉賣,對方是個非常顧車的人,開車習慣也很好!要不是他是我討厭的黑色,我一定毫不猶豫的選擇他.......」林先生講完嘆了口氣「唉.....買一台狀況好的車比買到一台好看但是日後麻煩的車好多了!!算了...就它了」



後來我又針對03年車的小細節幫她選了吉時遷車,車子到現在沒出過問題,只有一些當初沒換的耗材有損壞,林先生覺得非常滿意



相關工商服務:

1.請問車號OOOO-OO的OO車,OOOO年出場,車況如何?(買中古車要問清楚,免的買回來一堆問題)

2.我買EX:MINI COOPER 這台新車,貸款選擇頭期款先繳10萬分48期,每個月繳11200元,是否可以順利?

3.若我跟我老婆提說要買OO的車,2000CC,車價80萬,他是否會同意?(怕被罵的話可以先問問,以免夫妻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