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日:戊子年 己未月 甲子日 國曆 97 年 7 月 23 日 月破:丑 日沖:午 日空:戌亥
 
問卜者: OOO 25歲
地址 :高雄...................
請示:1.請問本人想回去北部的OOOO公司上班,未來發展如何?


 
   
本卦: 巽 宮 風雷益 卦  
六獸 六親 六爻 支神 世應 月氣 日運 空破 掛身 伏神 六親 六爻 支神 變運 空破
玄武 兄 — 卯 應 囚 休  
白虎 孫 ○ 巳 休 胎 → 父 〃 子 胎  
騰蛇 財 — 未 旺 旺  
勾陳 財 〃 辰 世 旺 旺 申 酉鬼相死  
朱雀 兄 〃 寅 囚 休  
青龍 父 — 子 死 旺  
筆頭有神能開運,硯內無舟可渡人
日羊刃: 卯 日貴人: 丑未 日驛馬: 寅  

網友的其他問題:

1請問老師我適合在北中南哪邊工作?

2:請問MAC老師,我民國97年是否交的到男朋友?

3.請問MAC老師,投資今年9月大盤選擇權 ,能不能賺錢?

卦解:

這個問題不是您最想問的喔!感情那個才是.....,如果老師解的好,您再付費問感情跟事業吧!

MAC老師認為您目前並不缺錢,對於賺錢的企圖心不強,而您在OOO公司上班,您的能力無法發揮,對於您未來的發展有阻礙喔!

如果我解的卦幫助到您的話,也請您不要吝嗇在版上給我個回應,謝謝

macfate@yahoo.com.tw



建議付費問以下問題:

1.請問MAC老師,我比較適合在北部 中部 或南部工作?

2:請問MAC老師,我民國97年是否交的到男朋友?

3.請問MAC老師,我民國98年是否交的到男朋友?

4.請問MAC老師,我民國99年是否交的到男朋友?

5.請問MAC老師,我想跟OOO告白是否會成功?

6.請問MAC老師,投資今年9月大盤選擇權 ,能不能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