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篇----人生往往會因為一句話而改變.


MAC小時候看過一部片-黑色豪門企業

湯姆克魯斯坐在辦公室整個背景是微黃燈光的畫面到現在一直都還在我的心中,於是MAC立志要當個成功的企業家


黑色豪門企業之路 PART 1--開創

大學畢業後MAC就慢慢開始籌備我的第一間公司(MAC也是在這個時間點接觸到命理)

先靠工作一點一滴的存,終於在3年內存到100萬

這時候老婆也懷孕了,於是我就毅然決然的離開目前的工作崗位

開始創業之旅,創立了一間網路公司EZMORE購物網

(也是目前邀請MAC合作的公司,已改制成經理人所以我也沒辦法決定合作細項)

那真的很好玩也很艱辛,因為原本的工作月收入還有7.8萬,一創業頓時變成零

不過我創業的時候剛好網路也是個混亂時期,大家的競爭雖激烈但也有空隙可以切入

於是我就用30萬元,慢慢作慢慢作,到第4個月就回收成本了

第一年度營業額達到3000多萬,這個期間面臨3.4次該倒閉的命運

不過也很慶幸的MAC靠著命理躲過一劫

這時候的MAC還是希望成為夢想中的大企業家

(細節故事MAC會再出書時在詳細介紹)

黑色豪門企業之路 PART 2--困惑

說真的,命理真的不是MAC老師的志願,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成為一位命理師

但是因為MAC出生的時間關係,注定了MAC的命運(也是要自己開創的)

師父跟我說過 : 「你天生就是”老師命”要來幫助人的,逃也沒有用,你越不作上天越是要你做!」

其實我原本不相信,因為自己過的也還不錯,為什麼一定要當命理老師那麼悶的工作

我”非常”抗拒這件事情,但自從我老師跟我說了之後

”每天”我都會聽到且看到一些什麼老公外遇啦,一年賺不到3萬塊的

公司快倒的,男朋友劈腿的..........真的很多一直遇到


黑色豪門企業之路 PART 3--決心

那時候朋友們知道MAC對命理有研究都會來找MAC請求協助,希望MAC可以幫他們解決問題

曾經一度MAC忙到連自己的事業都顧不了,說也奇怪....我只要繼續鑽研命理或者有幫助到他人

不管是自己的身體健康、財運、事業,都可以說是蒸蒸日上

而且幫人解決問題的感覺真的很棒,看到他們把”結”打開豁然開朗的表情,是”錢”買不到的

於是MAC就下定決心,要先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再來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

黑色豪門企業之路 PART 4--目標確立

於是我的”黑色豪門企業之路”被迫暫緩,現在的夢想,就是幫所有信任MAC喜歡MAC的網友

解決大家的問題,易理跟塔羅的深廣度不一樣,較艱澀也較難學,不是那麼的平易近人

所以MAC希望能用漫畫的方式讓大家來接觸他,也希望大家能因為MAC的一句話而讓你的未來有所改變

讓大家能夠把易經這門流傳4000年的學問當成人生的GPS,導引你正確方向,也可以擁有幸福!



興趣篇--MAC喜歡畫畫,喜歡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他的創作....

 









MAC知道自己非作命理師不可,於是......,MAC就將命理與自己最愛的創作結合,在這跟大家分享及服務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