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學教學—什麼樣名子的人會比較喜歡信宗教

之前老師有聊過五行代表的意義

金(義)木(仁)水(智)火(禮)土(信) 有沒有印象阿! ?


姓名筆劃數字尾數


1.2(木)3.4(火)5.6(土)7.8(金)9.0(水)


從天格.人格.地格.外格.總格內,姓名筆劃尾數有木(1.2)

木是仁慈.慈悲心,有2個以上會尊敬神明,不排斥宗教.五術


老師從你的姓名張倍軒(男).生肖牛,詳細告知



你的筆劃總數找尾數1或2,天格12.人格21.外格11.總格31,5個格局有4個木

哇!木多的人會感謝上天,你對於宗教有興趣不排斥,外格跟人格木木比旺

你對於生活周遭常懷感恩之心,對長輩上司又會孝順.聽從.服從

人人都會稱呼你好員工.好朋友..好兒子.好男人

但因為什麼事情都做,不抱怨,很容易收到好幾張好人卡

所以要適時的推掉不是你份內該做的事情


那什麼人最鐵齒,常說:我什麼都不信

只信我眼前發生看到的,固執難以溝通

那什麼人最鐵齒,常說:我什麼都不信

我只信我眼前發生看到的,固執難以溝通,木是仁慈,土是固執


土就像一座城堡,不受外界的攻擊.咆哮

電影上大家都知道的特洛伊:木馬屠城記

 

若沒有讓他從內心改變.相信,苦口婆心

.講到沒口水,他還是會排斥宗教


老師!我的女朋友,王原寧,女,生肖虎

個性很霸道,是不是有不信宗教的狀況


老師從她的姓名解析給你看


王為大,生肖虎,腦筋很聰明,反應比別人快

從小爸媽對她的成長教育持續栽培,出社會後,虎在草原上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生活周遭平順.順遂,遇到的阻礙少,造就她個性主觀

依照她的想法.心情辦事情,五行中土有3個,2個土以上帶有固執,土愈多愈難以溝通

你阿!要從她的心靈上改變,不用強迫她,對她說:求道好參加看看,她說不!就是機緣沒到

不用說些她不喜歡聽的話,你就是固執.難以溝通,避免感情生裂


土多的人不是不信,而是她沒有親身體驗

宗教帶給他心靈上的成長,在他身上感應到的奇蹟及上天的恩典

拒絕代表他的緣份未到,一切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