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3  

閭仙派法會紀要

閭仙派舉辦網路普施超度冤親債主法會,由閭仙派第19代傳人,本門掌門師尊玄光上人主事,主持閭仙派道場冬季網路普施超渡,為十方大德消(2 0 1 3年)年度因果業障及累世積累冤親債主,積陰德、得福報,使(2014年)運勢轉強。並祈求四時無災、八節有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機會難逢,歡迎眾信共響盛會。

 

2013年度因果業障之發生

一、感覺隨時隨地、都有無形如影隨行。
二、看到他人運勢不好、強出頭爲人解惑或爲他人安排到宮廟解煞,使冤親債主找上門。
三、有意無意言語造口業。被累世因果、冤親債主找上門。

 

法會功德

一、人生逢遇災障時、事事不順,皆因累世因果未解,普渡法會使因果消除、化解冤親債主,而得功德福報。
二、參加普渡法會、為自己化解因果業障、累世冤結。同時使自己累積福報,帶來好運勢,圓滿自己所願。
三、冤親債主、累世續報。一日結成冤、三世報不歇,解除諸冤孽、冤家自消滅。

20294  

20295  

普施超渡冤親債主法會說明


十方大德、眾信求運途、事業順利。冤孽前世所結、或多殺生靈、或暗事多虧、宿孽未除、業障纏身、叢集愆尤、夢想顛倒、莫知所自。求消前世冤孽、並解今世業障、超渡宣禮拔荐,普施超渡往生冤親債主。

◎ 閭仙派第19代傳人、本門掌門師尊玄光上人,秉持本門祖師爺 閭仙母娘及諸菩薩的慈悲願力,舉辦普施(2013年)年度因果業障及累世積累冤親債主超度法會,一切世間渡有緣、不分男女為何人、男女孤魂皆超生、一切冤苦、皆該冰消、冤怨化解,放下一切仇怨事、一心歸命阿彌陀,往生西方極樂國。

◎ 當你面對問題時,一定要斷然的去解決,不要迴避。倘若問題解決不了。閭仙派道場有 閭仙母娘、諸菩薩及眾神的庇祐,讓你事情一切順事。歡迎十方大德、眾信踴躍參予法喜共沐宏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