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  

閭仙派-玄光上人 親編,今日分享戌(狗)


一、運勢
今年有動之象,會比較忙碌、日以繼夜、東奔西跑、勞心勞力。動則可離鄉背井發展,到他鄉工作或國外擴展事業佳,動者利升學、移民。有動凡事作好準備,才不會動而失控、動盪不安。


二、事業
事業祥和、萬事吉利。領薪階級可留意發展機會。如果有機會外調、是一個時機。雖然辛苦、風險難免,但人生的機遇是難得的,應該勇敢的迎接挑戰。屬狗之人、老闆、高級官員、名意代表、吉星拱照、鴻運當頭,氣宇非凡、果敢權威,決策英明。可大展宏圖、揚眉吐氣。


三、財運
今年財運來自五方,財源無需擔心。但得財有競爭、必須大費周章、費盡口舌。今年以口生財的行業較為有利。如律師、講師、教師、大眾傳播、歌星、命理師、媒介、仲介、廣播員、推銷員、售貨員等等。做生意之人亦有營利財運、利於擴展。


四、感情
今年有紅鸞星動,未戀愛之人、有異性來相識、相戀而墮入愛河。未婚談戀愛之人、是論嫁娶的好年。已婚之人、桃花旺防異性誘惑而煩惱,遇桃花要臨事決斷。若已發生了婚外情,要冷靜小心處理,不要演變為悲劇。


五、身體
要注意隱性之疾,不要以為身體健康,無病痛就忽視身體保健。要注意突發之病,會是個大問題,可安排身體健康檢查,提防隱疾。


六、行運
狗五行屬土、顏色為黃色,土賴火生、火方位為南方、顏色為紅色,屬狗之人2 0 1 3行運南方、南邊、南路為貴人方,或頭朝南邊睡、常吸換南邊之氣,多穿參有黃色或參有紅色衣服『佳』。行事往貴人方,事半功倍,包括談感情、健身、買彩劵。亦可配戴十二生肖吉祥物「虎、馬」來增加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