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  


閭仙派-玄光上人 親編,今日分享亥(豬)


一、運勢
屬豬之人今年沖太歲,受流年太歲蛇所沖,蛇跟豬相沖、為巳亥沖。亦稱:歲破,歲破諸事不利,凡事宜忍、安份守己,外出宜小心、遠行宜避免,可到宮廟點太歲燈,以求諸事順利。流年逢歲破,財聚不易,若然有財也容易財來財去,多做功德能留住財。經商者不可借財與人,須備自己周轉。太歲每六年必犯一次,所以不用在意,只要做好準備、積極面對、萬事提防。就可將危機變為轉機。


二、事業
今年有暗藏的危機,表面不明顯、以為風平浪靜沒什麼,結果事出突然,使你措手不及。要有災難意識、應變及處理危機的準備。屬豬之人、今年沖太歲、不宜投資、投機、由其證券方面。應該穩紮穩打,不宜冒進。以靜制動,以不變應萬變最好。


三、財運
今年財運平平,無豐厚之財,但短暫的財利還可以獲得的,要知進退,不要為了得利益而失大利,保持這個原則一樣可以賺錢。任何行業能獲利即可,見好就收。


四、感情
今年歲破有緣破、緣滅之象,未婚之人如果已有異性談感情、要防緣盡之痛。打算結婚之人,要有心理準備,恐有一波三折,難題一大堆。已婚之人要注意婚姻暗藏的危機,如意見相左、爭吵。要懂得忍耐、協調,不要冷漠或不關心配偶。今年若感情生變、出現問題,是歲破因素,捱過了此年就會有改善。


五、身體
今年防禍從天降、官非、訴訟,行事宜謹慎,要奉公守法,不可做陰暗之事。財不可露白,財露白易有禍。歲破之人不宜遠遊、凡事要忍讓,安分守己勿動氣。行船之人防作業意外,頭部受傷。


六、行運
豬五行屬水、顏色為黑色,水賴金生、金方位為西方、顏色為白色,屬豬之人2 0 1 3行運西方、西邊、西路為貴人方,或頭朝西邊睡、常吸換西邊之氣,多穿參有黑色或參有白色衣服『佳』。行事往貴人方,事半功倍,包括談感情、健身、買彩劵。亦可配戴十二生肖吉祥物「兔、羊」來增加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