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占卜服務

 



MAC老師從事命理很多年了,第一次在網路上將自己推廣給大家,希望藉由網路的無遠弗屆,讓每一位想發問的人都可以很方便的從網路上得到資訊,MAC老師卜卦、解卦決不馬虎,一率親自以金錢龜卦來占卜,而非屈指一算那麼簡單,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

********************************************************************************************

 「易經」為五經之首,又為五術之源。小自修心養性,進而齊家交遊,大至治國平天下,皆不出易理範圍。易經六十四卦包羅萬象,始無極,而太極、兩儀、三才、四象、五行、六合、七政、八卦、九星、十干、十二支、廿四節氣、春夏秋冬、東南西北、時間與空間均可涵蓋,運用之妙,鬼神咸驚。

  

 

 「卜卦」是透過一種規律,以得知某一事件在某一時空中,在此規律下所可能得到的結果。比如說我們知道海水再什麼時候會漲潮,這似乎好像跟你為什麼叫OOO是根本不用去想的事,可是為什麼呢?其實世上很多已知的事實,歸納出一些法則,這些法則便是「規律」。反過來利用這些法則,我們便能預知。事實上,我們並不需要看到海水漲潮,就知道這些規律。而「易經」即涵蓋了世上萬物的「規律」。

 

 

 

能知未來的人,如果在事前已經掌握了事件發展的因,自然就能選擇有利的果,以為己謀利。我在知識+常常看到有人問,老師這麼多,他們既能預知,未什麼不投入金融市場,賺錢更容易?上天是不會給你這樣的答案的,這樣的問題已經違反了天理容許的範圍。所以易經不為「不義者」應。  

 

舉凡感情、事業、學業、健康、官司、投資、婚姻..... 都可以詢問!!

 

準確度100%,可以讓您預知還沒發生的事情,讓您及早知道事情的發展,找到最好的解決方式,不用再像無頭蒼蠅般四處亂闖亂撞,協助你從困境中找到出路,走出迷宮---找到對的方向!!

 

 

 

 

對於問感情方面你可問以下問題的答案:


a. 您跟他()交往到底是不適合?
b.
您跟他()相處間的問題?
c.
您跟他()的未來發展?
d.
您跟他()未來是否會結婚?
e.
()是否有其他喜歡的人?
f.
我跟他()___年是否有機會交往?
g.
我跟她()告白是否會成功?
h.
我的她()是否會回心轉意?........

對於事業方面你可以得到以下問題的答案:


a. 我在這間公司未來發展如何
b.
___年是否會升職?
c.
我去那間公司未來發展如何?
d.
我目前在OO地址的OO公司工作,未來發展如何?
e.
我收到的這張票會不會跳?
f.
今年公司營業額是否可以到OOOO萬元?
g.
OO公司合作是否會賺錢?
h.
OO地址開設公司作OO生意是否會賺錢?
i.
我進這批貨在OO地方販賣(EX:網路..),是否會賺錢?
j.
我去應徵這間公司是否會錄取?
k.
我去做OO事情是否順利(會賺錢)?

 

 

 

 

對於學業.健康.官司方面你可以找到以下問題的答案:


a. 我是否可以考上OO學校?
b.
我去這家補習班,對我是否有幫助?
c.
這次久病未癒,是否為這家醫院的問題?
d.
我身體不好跟陽宅是否有關係?
e.
我吃OO診所的減肥藥是否有效?
f.
我吃OO診所的減肥藥對身體是否有害?
g.
我跟OO地址的OOO打官司,是否會贏?
h. OOO
說他可以幫我把官司搞定,是否是真的?
i.
OOOO編號的官司,是否解決?.......

問投資.婚姻部分你可問以下問題的答案:


a. 我投資OO公司是否會賺錢?
b.
我今年OOOO日購買OO公司的股票,一年後(最少)賣掉是否會賺?
c.
我參加OO地址OOO舉辦的互助會,是否可順利拿到錢?
d.
我跟她結婚是否對我有幫助?
e.
我跟她結婚未來發展如何?

 

 

收費方式: 
網路親算優惠=  600元 (一個問題,可用E-MAIL電子檔回覆或電話回覆 )   
來店親算        600元 (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