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在某天跟師母逛街的時候


發現了一家很有趣的命理攤


那邊有塔羅牌也有易經算命


特別的是易經是用一個一個八卦


然後拿著類似筷子的東西在上面敲啊敲的


就可以大概講出一些事情,大約6成的準度

而塔羅牌也非常特別


算是中西合併的算法


抽三張牌之後


拿一隻毛筆對著塔羅牌


就可以知道你的非常多的事情

MAC
在旁看了好一陣子之後


對於塔羅牌感到非常的好奇


好奇心驅使之下


就上前給塔羅牌的老師算了一組

MAC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問什麼


只好選一個前世今生來玩玩

一次220元

記的氣焰要比他高才能坐的比較久

不然很快他就要叫妳花錢消業障了

那位塔羅牌老師一看到
MAC


就說
MAC身上有一股非常囂張的氣焰


光是這個我就覺得他很準


因為
MAC平常真的還滿囂張的......哈哈哈

他還說
MAC的前世是道士跟將軍的輪迴


當將軍的時候殺太多人了


下輩子只好當道士來救人


只是
MAC當道士的太有正義感


不管是大鬼、小鬼都逃不過
MAC的手掌心


就算鬼當著
MAC的面求饒想要改過向善MAC也不放過..........

也說感應到MAC有法力會開符


MAC想說嚇嚇他,跟他說我是老師的身分

嘿...就有點荒囉~~不過幫我算的那位還不算蔡

所以還可以繼續聊下去,不過改天去玩前世今生又不一樣了

反正就是花220元聽故事


大家聊了聊發現他們的團體很特別


他們說大家都是從事義工的工作


但MAC實在太好奇了,所以總共去了三次

小林一次.小健又一次

然後用盡各種滲透手段才知道


他們在作消業障的工作

但是聽到他們消業障的花費讓
MAC嚇了好大一跳


也才知道原來業障這麼值錢
.......mac算那些去的人裡面便宜的了

被蓋兩個印章要200萬~~然後說我是最後一個客戶要算我22萬...

業障還可以打折,且22萬真的還可以燒很多金紙
(3000萬美金才400塊)



引用網址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2460235


不過因為MAC平常幫人家處理這麼多事情

不好的東西都被我吸收了,但也沒有到欠那麼大的業障..

相信我本身的業障應該可以榮獲排行板前幾名才對


其實大家只要平常多作善事


少作虧心事,其實就是在消業障了


大筆的入門費拿去捐獻給窮苦的人家


會更有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