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開光施法"16秘密流程"大公開





繼上一篇對於符籙的解釋後,這篇MAC來為大家介紹開光施法的流程

相信大家對於符籙就不會有那麼”怪奇”的感覺了

以下是MAC的開光施法流程:

(1) 選用充滿靈動力的符籙及文房四寶:

在MAC所學門派中,非常重視符籙展現的效力及速度

所以我們對於用在書畫符籙的任何用品,都非常重視,不希望有任何一樣來減低符的效用

所以我們平常會把相關用品放在主事神明的壇前祭拜.淨化及吸收能量

MAC每天的必修功課,就是在主事神明前唸36道咒語及36道佛經

此時就能養符及筆.墨.硯.水,賦予強大的靈動力

(2) 齋戒及杜絕任何慾望:

MAC除了在初一.十五必須齋戒及杜絕慾望外(此時為你頭上神明繳報告的時間),

再開光施法的前三天,也必須齋戒靈修,提身本身的靈力,並且再3天候找出身體狀況最好的時後才能施法

這時下筆開符才能確保符的品質及能量,不會開出一張效力差的符,會很對不住客戶

(3) 沐浴:

再開符前三天,必須以鹽水淨身化煞,保持身體潔淨,因為我們可是當跟上天溝通的橋樑阿!!

(4) 換上”護身寶甲”:

其實護身寶甲就是一般的唐裝,但此衣服必須在壇前淨化7749天,並吸收能量

才會有靈氣及貴氣,此衣服同樣必須在49天內每天聽36道咒語及36遍佛經!!

(5) 入壇:

在進入主事神明壇前,必須腳踏七星步並且持七星咒才能踏入主事神明壇前!!

(6) 秉告上天:

此時必須向上天即主事神明秉告今天要辦理的事情,並請求幫忙!!!

(7) 向上天及主事神明叩謝:





此時必須向主事神明(我家的老大---閭山母娘)叩齒.叩謝33次,已表達敬意

(8) 真氣內聚:

此時必須閉目靜思,去除雜唸將唸力集中於眉心,此時能量會達最高!!

(9) 以意念去請主事神明:

此時需冥想主事神明(我家是閭山法主),並且在一次的請他來幫忙!!

(10) 持咒護身:



此時需唸金光神咒,來強化身體內外能量,用咒語將強本身能量,以確保能量注入符籙中無誤!!

(11) 敕筆. 敕水. 敕墨.敕硯:



雖然文房四寶已經有非常大的靈動力,但在施法前必需將你所用的用具,要請上

天賦予這些法器能量,使其書畫出來的符就要代表上天開出的命令!!

(12) 持咒請神:

此時要持請神咒請神明降臨,除了在開光施法畫符過程能順利並直接傳達到天聽外;

也是請祖師能夠保護門下第子再過程中平安不受外靈侵害!!

(13) 開啟靈符:



其實符就像一個”有濾網的箱子”,一開始裡面什麼都沒裝,並且密閉;

但我們要使用它的時候就須將他打開把我們想要其發揮的功能裝進去!!

(14) 書畫符令:



此時我們就必須邊唸咒語邊書畫符令在符籙及需開光物品上,

使這兩樣物品都有強大的靈力!!而咒語在一張符咒上大約都有3-4種,

在不同的地方需唸不同的咒語加強!!

(15) 關符:



在符書畫完成後,必須將蓋子蓋起來(封印起來),讓靈力能慢慢的透出來!!

(16)過爐:


通常MAC在處理符的最後一道手續,就是過淨爐及過主事神明的主爐!

為了讓主事神明確認符令無誤,就必須將符過淨爐正反各三次,讓主事神明確認無誤!!

MAC通常習慣在過淨爐之後會拿到當地主事神明最旺的廟再去過一次,使此符的效力達到最大值!!

這就是MAC開光施法的流程,雖然麻煩,但是可以讓每位MAC的客戶有真正的效用

再麻煩也是不能夠省略的!!而開光點眼如: 貔貅.風水龍.獅咬劍......等等,都需再加請神步驟,讓神獸降臨!!

以上就是一輪施法開光步驟囉~~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再問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