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日:戊子年 己未月 癸亥日 國曆 97 年 7 月 22 日 月破:丑 日沖:巳 日空:子丑

問卜者: OOO 31歲
地址 :台北...................
請示: 請問本人在OO縣的OOOO公司上班,發展如何?

本卦: 兌 宮 雷澤 卦
六獸 六親 六爻 支神 世應 月氣 日運 空破 掛身 伏神   六親 六爻 支神 變運 空破
白虎 父 〃 戌 應 旺 臨                  
騰蛇 兄 〃 甲 相 病                  
勾陳 鬼 — 午   休 絕                  
朱雀 父 〃 丑 世 旺 臨 空破   亥孫死臨 → 財 — 寅 臨  
青龍 財 ○ 卯 囚 長                  
玄武 鬼 — 巳   休 絕 沖                
筆頭有神能開運,硯內無舟可渡人
日羊刃: 丑 日貴人: 卯巳 日驛馬: 巳


解卦:

您好!關於這個問題,從卦相上看來,您已經不想再為這間公司付出了,同事間的小動作不斷,雖然弄不到有本事的您,但也讓您感到厭煩,往後會的壓力會越來越大,可是您領的錢.....並不會多很多

MAC老師建議您再此時機點不要太快辭去這工作,若您有意願跳槽其他公司,可先騎驢找馬,將您的能力培養好,再進行轉職的動作!到時候有想要跳槽的公司,再來找我我幫你算算看未來發展如何

如果我的解答有幫助到您的話,請您不要吝嗇給我個回應喔^^,謝謝

建議追問事項:

1.若我跳槽到OO公司工作發展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