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日:戊子年 己未月 發癸日 國曆 97 年 7 月 22 日 月破:丑 日沖:巳 日空:子丑
 
問卜者: OOO 21歲
地址 :屏東...................
請示:請問本人跟住台中的OOO先生是否有機會交往  
   
本卦: 兌 宮 卦  
六獸 六親 六爻 支神 世應 月氣 日運 空破 掛身 伏神 六親 六爻 支神 變運 空破
白虎 兄 〃 酉 相 病  
騰蛇 孫 〃 亥 世 死 臨 戌  
勾陳 父 〃 丑 旺 臨 空破  
朱雀 兄 ○ 申 相 病 → 鬼 〃 卯 胎  
青龍 鬼 〃 午 應 休 絕 卯財囚長  
玄武 父 〃 辰 旺 臨  
筆頭有神能開運,硯內無舟可渡人
日羊刃: 丑 日貴人: 卯巳 日驛馬: 巳  



卦解:

1.從卦相上來看,對方已經有女友囉,對方應該不會跟你講,建議您小心求證喔(別傻傻的用問的)!

2.他交往的對象是比較能照顧他的女生,也滿注重打扮的!

3.在你們平日相處的狀況你是屬於強勢的一方,而他的個性比較大而化之!

4.如果卦都映證的話,你們兩目前要交往的機會其實不大!

如果有錯誤請指正喔!謝謝,如果我解的卦幫助到您的話,也請您不要吝嗇在版上給我個鼓勵,有其他問題的話也可以加我即時通

macfate@yahoo.com.tw

建議追問事項:

1.我想跟OOO告白是否會成功

2.請問OOO有沒有喜歡的人(或女友)

3.請問我可不可以順利考上OOOO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