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閭仙派-玄光上人 親編,今日分享寅(虎)


一、運勢
2 0 1 3年屬虎之人在蛇年犯害。虎與蛇是寅巳害,害就是犯小人,屬虎之人在蛇年會出現不利之人,會做出對你不利之事,所以必須提防小人及暗藏的危機,小人在你看不到的角度出現,從後面捅你一刀,讓你受害宜提防。屬虎之人上半年宜防口舌是非,下半年宜防破財。今年以靜制動、宜靜不宜動。


二、事業
流年合又害、有黑暗面,要有心理準備,在事業上較為辛勞。會有議論、會有私語、風風雨雨,凡事要多費唇舌解釋。但不要爭論、也不要爭辯,不要說道理、會有理說不清。亦需防睌輩、學生、門生、弟子、賞識之人的反背。屬虎之人今年利於言語的行業,適得行業會有很好的成績及收穫,如公眾傳播、公共事業、演藝、演員、歌手、律師、政壇、議員、社會工作者、業務、外務、顧問、以及一切需用口語的行業等等。有機會發揮才華,且得到肯定。


三、財運
今年求財費時、費力,因爲財運浮動、變化、起落很大,有財需提防因錢財所衍生出來的災厄。得財時亦需防錢財又要付出。今年可求正財,不要求偏財,或非法所得不義之財。會入不復之地。今年名大與利,求名比求利平順,以求名為目標,不計較所得、能完全發揮才華,成功率也較高。事業上的成就也會比財運好。


四、感情
今年情緣浪漫但變數多。不論男女需防桃花劫,其中以男性朋友較為嚴重。已婚的男性有艷蝶桃花,易出現三角習題。起出的認識、纏綿斐澈、浪漫溫馨、相識恨晚、相愛亦遲,但不久你成了第三者,產生桃花劫,相識的異性是已婚之人,使自己原本恩愛的婚姻破滅或離婚。屬虎之人今年與異性貴人交往、不宜發展愛情、涉入個人感情,做朋友即可。


五、身體
宜注意肚腹、腸胃、消化系統的保健。平心氣和及多注意飲食,要防食物過敏。今年不宜到醫院慰問病人、或協助喪家治喪,亦不宜吃喪家物。也盡量少接觸神鬼之事。


六、行運
虎五行屬木、顏色為青色,木賴水生、水方位為北方、顏色為黑色,屬虎之人2 0 1 3行運北方、北邊、北路為貴人方,或頭朝北邊睡,常吸換北邊之氣,多穿參有綠色或參有深藍色、灰黑色衣服『佳』。行事往貴人方,事半功倍,包括談感情、健身、買彩劵。亦可配戴十二生肖吉祥物「馬、狗」來增加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