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瑰馨盛-痞客邦粉絲們 【閭仙派各類點燈,任選買一送一(共9

祝大家元旦財富與幸福,一切都勝過往

加碼贈:【綠檀木五行圓珠手鍊】含開光(價值$398/手圍15-17.5CM/紋路隨機)

1.夫妻婚姻燈(生肖牛.狗.豬)☆求家和萬事興,讓彼此相愛相惜,不隨意提出傷害感情的言語,不離不棄!

2.關聖帝君燈(生肖龍.猴)☆各大企業.商家必求的武財神,企業主.首席執行官(CEO).店長,會協助您生意愈做愈大,生財旺運,穩定成長,看的到實質收入!

3.求財燈(生肖虎.羊)☆領薪階族,固定薪水,入不敷出,想要增加財運,工作表現有亮點.突出,做事有動力,穩定財源!

4.文昌燈(生肖雞)☆頭腦思緒靈敏反應快,讓你在課業上.事業上做事,事半功倍,受到老師.上司的重用,使你步步高昇!

5.光明燈(生肖鼠.虎.兔.馬.羊.猴.雞)☆求感情.財運.功名,做任何事情都不順,藉由補運方式,使運勢凶弱轉吉強!

6.貴人燈(生肖鼠.牛.兔.蛇.馬.豬)☆社會講求團隊合作.互利互助,想要五路貴人幫忙,讓你在人際關係上持續擴張,生意客戶源源不絕!

7.太歲燈(生肖龍.狗)☆流年坐太歲.沖太歲,當事者容易有投資失利、口舌、車禍、犯小人、官司、意外都發生在太歲之年!藉由點燈補運方式,使運勢沖剋問題降低,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8.元辰燈(生肖蛇)☆點亮個人本命元辰、使身體安康,趨吉避凶、萬事如意、福祿綿綿,元辰光彩運亨通、病符星退度吉星臨。

9.單身求姻緣燈(生肖牛.狗.豬)☆未婚者找到好姻緣,花開並蒂、姻緣相配、締結良緣、意篤情深、甜蜜相愛、情投意合。

報名者:
★打+1並打上二位資料.常住地址.點燈種類

EX:1.李實倉 性別:男,農曆69年10月10日早上6點生(不知道出生時間打吉時)求財燈

2.李綺君 性別:女,農曆75年7月24日早上12點生.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昌明巷19號1樓.文昌燈

★告知匯款末5碼

本商品為服務性質,確認填寫資料並付款後,恕不退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閭仙派道場 生肖 點燈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