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久等了,~MAC終於...終於...做好了^^

MAC為了將動畫作的美美的,弄到現在才能將活動開始

本次活動很酷喔!比第一次的響應幸福政策!全民”種植”桃花樹活動更有趣,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看過赤壁的人應該都很羨慕劉備有個料事如神的軍師吧!

並不只是金城武長的帥,而是因為孔明能告訴劉備尚未發生的事情

以及在進攻之前找出對方弱點來進攻

不只可以省下很多時間,也可以降低失敗的風險

你的愛情何嘗不是?

當你準備跟一個人告白

機會通常只有一次

若不成功或許連朋友都當不成!

他/她到底喜歡什麼?我要怎樣才能讓她喜歡上我?約會跟她去哪理玩最好?

又或者你想要給你的另一半一個完美的驚喜

如果能不用他告訴你,你卻作對了,相信他一定會愛你愛的死死的

這時候你會說:唉...如果我有一個像諸葛孔明一樣的軍師該有多好!

你的心聲MAC聽見了,就讓MAC來當你的諸葛孔明吧

你不必三顧茅廬

只需要告訴MAC對方的出生年月日

MAC就可以幫你找出最完美的”作戰計畫”

不只單身的人需要算,已經有另一半的人更應該算

相信藉由更了解對方喜好,小倆口感情會更加溫喔^^


在上次的活動中MAC也遇到很多網友說:

我真的很喜歡她,但追她的人一堆,要怎麼讓她發現我

這個問題對很多人來說非常的困擾,因為不管跟對方感覺再好,有說有笑

她有可能把你歸類到<朋友>這個區塊,因為你沒有辦法激起她的”桃花”,也可以說你不能讓她有戀愛的感覺

這樣不管你們曖昧多久,可能永遠都是”好朋友”

所以MAC這次辦的活動,主要的目的不要是要教你如何跟她/他打成一片

而是要讓她對你有”戀愛”的感覺,大膽的將愛神邱比特的箭射下去吧!

只要針對他喜好的事物去進攻

你的成功率都會非常高喔!

活動資格:

只需要將此篇文引用到你的網誌首頁,讓你的好友也知道這個訊息

每個人限問一次喔,留點時間給我畫一些有的沒的吧....

請在此篇下回應囉,可以選用隱藏發問確保個人隱私

發問後MAC會在隔天中午12點之前回覆喔~謝謝(MAC想回的細緻一點啦!!)


所需資料

請給對方的   1.西元出生 年  月  日   
2 .  性別 

占卜方式

八字結合風水

限定人數

150人額滿或到 9/3 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