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YA教授 
又到了學紫微的時間囉
老師今天要帶大家看的 是紫微命盤的12個宮位
這也我們看命盤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地方
命盤將我們人生 分成了12類
命宮 兄弟 夫妻 子女 財帛 疾厄 遷移 奴僕 官祿 田宅 福德 父母
沒錯 我們的人生若真的要分類的話 就是這12個分類
 然而我們命運就是在這簡單的12個宮位上展開了錯綜複雜的變化

像是妳與兄弟姐妹的關係 妳與夫妻的關係 妳與子女的關係
妳與賺錢的關係 妳與自己身體健康上的關係
我在外地的發展 我的朋友是怎樣 我的事業是如何
我與家庭相處模式 我與祖先祖父母的關係 我與父母親的相處......

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12宮位有些是我們的親人 有些是我們的朋友
但是有些是屬於私人財產 私人物品 …..
於是又有了以下分別
六親宮(親人朋友的宮位) 六內宮(跟我本身有關的)
還有六陽、六陰、六外
老師在這邊就先跟大家介紹跟我們最有關係的六親宮

命宮
命宮是指我自己,也可以代表任何一個宮位
也就是說命宮根黑桃A一樣代表任何一個宮位
我們看命盤的時候 也會以什麼星坐命
來講述一個人的個性、才華、內心裡的我
甚至也可以用命宮來看未來的另一半

兄弟宮
兄弟宮最基本的就是看兄弟姐妹啦
但是也可以拿來看配偶的父母親
或者爸媽的另外一半(此看法之後再敎)
在事情上可以當作驛馬
在物的解釋為借貸 不動產

夫妻宮
夫妻宮是用來看我們的配偶
也就是說可以依照星性 來看配偶的個性 長相
也可以拿來看配偶的工作類型 家室

子女宮
子女宮為小朋友的宮位
也就是未來你的小孩是怎樣的人
妳跟他之間的相處關係
當然還可以拿來看桃花、異性緣、意外
在事情方面 可以論驛馬、出差 、店面、合夥、合作

奴僕宮
奴僕宮看的是我們交友圈
也就是看妳的朋友到底是夜店咖 還是一般的讀書人等等…..
在事情方面也可以講成是人際關係、與他人合夥的利害關係
也可以看做自己的員工(以僕這個字來解)
也可以看作借貸的行為!

父母宮
父母宮看的是我們父母親是什麼樣的人
有什麼樣的特質、個性、脾氣
當然也可以看父母長怎樣對你好不好
其他方面的解釋可以看做公家機關、學校、合作、文書、客源、上游廠商
也可以看作貴人、長輩

以上為我們人生中六個屬於人的宮位
也代表我們與他人的相處模式
下次會介紹其餘六個與我們自身緊緊相關的六個宮位
可以看財運、事業、脾氣、出外緣分、與先天福報
期待下一次的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