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日:戊子年 丙辰月 已亥日 國曆 97 年 4 月 29 日 月破:戌 日沖:巳 日空:午未

問卜者: OOO 35歲
地址 :台中...................
請示:本人公司OO公司,國曆3.4月業績不好,是否跟目前的管理者有關係?

本卦: 震 宮 澤雷隨 卦
六獸 六親 六爻 支神 世應 月氣 日運 空破 掛身 伏神   六親 六爻 支神 變運 空破
勾陳 財 〃 未 應 旺 臨                  
朱雀 鬼 — 酉   相 病                  
青龍 父 — 亥   死 臨                  
玄武 財 〃 辰 世 旺 臨 空                
白虎 兄 × 寅   囚 長     → 兄 — 卯 旺  
騰蛇 父 ○ 子   死 臨                  
筆頭有神能開運,硯內無舟可渡人
日羊刃: 未 日貴人: 子申 日驛馬: 巳

狀況:

張先生是一家五金工廠的老闆,三個月前換了一個新的總經理,對方在業界的風評還算不錯,接手

張先生的職務後,業績卻直直落筆預期的還差,張先生從朋友得知我的文王很準確,來找我查明原因

解卦:

我看了他的掛後,跟他說:「張先生,您公司的體質非常不錯,是個賺錢的公司」



張先生一臉憂心的說:「沒錯啊老師,這間公司是我一手打拼出來的,業績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但是這

三個月來,業績下滑了三分之一,我真的很擔心.....本來想退居幕後了,看來現在又不成了」



我說:「其實你不用擔心,您新任的總經理是一位很有企圖心的人,雖然它的企圖心對公司有非常正面

的幫助,但是也因為它的企圖心,讓他將公司的制度改的太嚴苛了,導致員工都無新工作,且這種負面

思想在公司內部一直傳,對員工士氣影響很大,才會導致您的業績衰退了那麼多」



張先生說 :「是的,原來是這樣,我本來想說他能力應該不錯,本想讓他自己發揮就好,並不想介

入,我看是我自己太相信他人了」張先生一臉可惜的模樣回答我



我嚴肅的說:「我希望您盡快執行一些策略來讓員工們的士氣恢復,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後果將會無法收拾」

張先生 :「老師!我知道了,謝謝您....我這就馬上回公司一趟,召集幹部開會」



張先生回去後跟他的總經理開會,將一些公司的方向及員工制度重新擬定,業績在兩個月後恢復了以往

的成績!



相關工商服務:

1.公司業績衰退是否跟OO人或OO事有關?

2.公司業績衰退跟陽宅是否有關?

3.公司今年是否可以達成業績?若不行是什麼原因?

4.公司跟OO銀行的貸款是否順利?

5.請問老師哪幾間公司開給我的支票,會跳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閭仙派-李實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